選單 首頁 搜尋

首曝參選影片!郭台銘認了:轉換戰場到立法院

2019/09/28 19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首曝參選影片!郭台銘認了:轉換戰場到立法院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宣布不角逐2020總統大選後,在今(28日)舉行「感恩見面會」,回饋廣大粉絲的支持,活動最後更首度曝光早已拍好的「參選影片」當作彩蛋。郭台銘在影片中,不僅表態連署參選總統,還直言「若獨善其身,良心怎麼過得去?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事實上,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退選後,台北市長柯文哲核心幕僚蔡壁如曾表示,「我9日就接獲郭董不選的Message(訊息)」,隨後遭郭台銘幕僚打臉,蔡壁如便改稱這只是「個人感受」,引發郭台銘陣營不滿。

 

▼郭台銘舉辦「感恩見面會」,回饋粉絲的支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(28日)在活動中,對此事作出澄清,她指出郭台銘是團隊中參選意志最堅強的人,且早在11日便已做好參選連署的影片,「當時已經決定要登記連署,其實全部腳本、內容都是朝連署方式進行」,並直言「如果外界誤會郭台銘那段時間的參選決心,他會很難過」。

 

此外,見面會的最後也首度公開「參選影片」,郭台銘在影片中提到,經過這些日子的思考,他沒有辦法放棄挺身改變台灣、讓中華民國更富強的初衷,因自己有能力讓台灣走出經濟困頓,讓文官不需為政黨效力專心做事,更能改變兩岸僵持的困境,若他選擇冷漠不理、獨善其身,日子雖會舒適平順,「但我的良心怎麼過得去?」並表示,雖自己選了辛苦的路,但仍渴望成為台灣人民親自提名的總統候選人,為2300萬人拚搏一戰。

 

▼見面會最後,首度曝光郭台銘的「參選影片」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 

另外,郭台銘也在見面會中提及,雖已退出2020大選,但他仍關心人民應有的社會福祉,直言會將戰場轉移到立法院,持續推動國家福利政策、促進國家發展新經濟,不僅讓台灣的年輕人能找對方向,也能對國家未來經營有所幫助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台銘將退黨 吳敦義:國民黨立委仍需他關心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