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闖綠營記者會!韓粉飆罵女議員:臭三八

2019/09/26 15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闖綠營記者會!韓粉飆罵女議員:臭三八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26)上午在議會進行施政報告,藍綠兩黨吵成一團,甚至演變成肢體衝突,事後民進黨團開記者會譴責國民黨暴力,怎料民進黨議員李喬如話才說到一半,竟突然被韓粉打斷,大嗆她是「臭三八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藍綠兩黨在議會爆發肢體衝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韓國瑜今赴高雄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,接受民進黨團質詢時,民進黨議員鄭孟洳要拿離職書給韓國瑜,藍營議員趕緊上前阻攔,雙方爆拉扯推擠衝突,鄭孟洳跌倒在地,場面相當火爆。事後,鄭孟洳開記者會時聲淚俱下,表示自己相當委屈,只是想拿東西給韓國瑜,並沒有要拿東西丟他,卻被暴力相向,直呼國民黨護航太誇張。

 

▼事後民進黨團開記者會譴責國民黨暴力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另一名議員李喬如也站出來替鄭孟洳抱不平,譴責國民黨團用暴力方式,「為什麼多數國民黨議員圍毆她一個,不讓她完成質詢?」怎料李喬如話還沒說完,竟遭一名女韓粉打斷,衝進現場辱罵李喬如「臭三八」後隨即離去。民進黨議員也反罵對方「沒水準」,議員林智鴻、邱俊憲等人不顧記者會正在進行中,立刻追了出去,並要求警察將該名韓粉抓住,揚言要將她送法辦。


▼一名女韓粉衝入,飆罵李喬如是「臭三八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時,民進黨議員也和場外其他韓國瑜支持者吵了起來,韓粉們高喊口號「民進黨不倒,台灣不會好」,雙方衝突不斷、場面相當混亂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館長表態了!2020支持蔡英文:比上酒店的好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