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傳藍營黑英計畫 ? 總統回應:真的假不了

2019/09/20 09:26 字級:
讀稿

總統蔡英文論文疑雲越演越烈,一名學者親赴倫敦政經學院調閱論文,不僅發現借閱規定嚴格,而且論文格式有諸多疑點,像是論文缺頁,沒有指導教授簽名,甚至35年後才列入調閱,總統親上火線回應,強調一切依照當初的規定辦理。至於傳出國民黨打算以論文為選戰攻防有所謂「黑英計畫」,蔡總統強調學位真的假的不了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台下突襲陳情中斷總統蔡英文致詞,隨扈迅速處理。

 

▼蔡英文致詞時遭陳情民眾突襲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蔡總統用幽默化解尷尬,不過總統倫敦政經學院論文爭議卻不能一笑置之,學者徐永泰親赴LSE調閱蔡總統論文,提出幾點質疑,包含論文缺頁,多處錯誤以手寫更改,沒有指導教授或考官簽名,以及為什麼35年後才登入系統,總統親上火線說明。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這個論文是35年前的論文,所以當時做法有它的做法,我們處理論文,都按照當時的規定在處理。」

 

論文借閱規定嚴格,學者質疑背後另有隱情。

 

▼學者提出的調查報告。(圖/取自Hwan Lin調查報告)


總統蔡英文:「這個我不知道,我也想去了解一下,當然不是我訂的。」

 

▼學者提出的調查報告。(圖/取自Hwan Lin調查報告)


論文疑雲越燒越烈,甚至傳出對手陣營擬定「黑英計畫」,有意將小英論文變成選戰攻防戰略。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學位是真的假不了,有學位就是一定有論文,選戰打的是我們政策,打的是我們的價值,那不是無中生有或者叫做抹黑吧。」

 

國民黨否認有黑英計畫,強調只想要了解論文內容,蔡總統萬萬沒想到35年前的學術論文,2020年變成選舉對手努力研究的焦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格式不一樣?她質疑蔡英文學歷 府:不實指控將提告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