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治安亮紅燈暗批中央卡他 韓:再槍擊案換分局長

2019/09/20 08:48 字級:
讀稿

連續兩天直播主之亂引發街頭大亂鬥,甚至寵物店還遭人開槍。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此撂重話,前鎮分局轄區發生的槍擊案,對前鎮分局長提出最嚴厲的警告,若是再發生這種暴力犯罪事情,一定要撤換分局長,如果再不行警察局長本人也要負責,內政部長徐國勇也震怒,喊話韓國瑜要讓人民安居樂業,他也會親自到高雄坐鎮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韓國瑜對前鎮分局長提出警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市長韓國瑜:「這一次前鎮分局發生的槍擊案,對前鎮分局長我們提出最嚴厲的警告,再類似發生這種暴力犯罪事情,我們一定要撤換分局長,再下來,如果再不行,警察局局長本人就要負責了。」

 

高雄治安亮紅燈韓國瑜怒了,怕亂象延燒,警察局長被叫來訓話,韓國瑜還信心喊話。

 

高雄市市長韓國瑜:「跟去年同時期的暴力犯罪來講,我們今年大概減少418件,所以高雄市的治安因為這個個案之後,希望所有海內外的朋友,來高雄觀光旅遊請放心。」


▼高雄治安亮紅燈韓國瑜怒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,韓國瑜說犯罪行為只是個案,我們要制止的就是不讓它擴散,和出現模仿效應,因為他是一個網紅。

 

韓國瑜強調是個案,但內政部長徐國勇認為不可小看,要求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南下坐鎮,徐國勇20日也會到高雄了解。

 

內政部長徐國勇:「已經兩、三天這樣子了,韓市長現在是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,那邊的治安是非常重要的,所以我們必須要維護那邊的治安,你必須要注重治安,不能安居人民是無法樂業。」


▼韓國瑜強調是個案,但內政部長徐國勇認為不可小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市長韓國瑜:「內政部是不是有卡韓的感覺,我想全國的民眾眼睛是雪亮的。」

 

內政部要求高雄市府警察局相關主管痛加檢討,讓韓國瑜有卡韓的感覺,一場直播主之亂扯上政治,中央要地方主管單位皮繃緊,才說完,韓國瑜立刻指示,槍擊案所在地寵物店的轄區,前鎮分局一心派出所所長吳國志已經被拔主管職務,調整為林園分局警務員,這也是在韓國瑜震怒之後,高雄市警方做出的第一起調職處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