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台銘棄選 平媒民調:蔡贏韓10.2%

2019/09/19 15:42 字級:
讀稿

蘋果日報公布最新民調,郭台銘棄選之後的民調,韓國瑜以百分之27.5的支持率,敗給蔡英文的37.7,輸10.2個百分點。但與上周相比,不論韓國瑜或蔡英文的支持率、雙雙滑落、可以看出郭台銘退選後,還沒有表態、觀望的選民激增。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郭台銘棄選後,最新民調韓國瑜以27.5敗給蔡英文的37.7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郭台銘棄選2020,對韓蔡兩方民調也開始出現影響,根據蘋果日報,最新民調結果顯示,在郭台銘宣布放棄競選後,蔡英文民調獲得37.7%民眾支持,領先國民黨高雄巿長韓國瑜的27.5%,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兩人民調與上周相比皆下滑,但差距仍達10個百分點,因此郭台銘棄選總統後,韓國瑜及蔡英文似乎未因此立刻獲利。


此外根據蘋果日報,民調顯示以年齡支持度來看,韓國瑜上周在20至29歲年齡層仍有20.9%,但本周跌至16.4%,此外30至39歲韓國瑜支持度,也從上周33.4%滑落至本周22.2%,蔡英文仍持續獲得4成以上支持,顯示韓在年輕選票上仍在流失,而以地區支持度來看分析顯示,韓國瑜在宜花東金馬地區領先蔡英文,在中彰投地區與蔡英文打成平手,但在北北基及桃竹苗地區來看,蔡英文民調都超過韓國瑜,較關注的是,韓國瑜主政的高屏澎地區,支持度還較上周跌了13個百分點,顯示蔡英文在藍綠對決上,暫時取得穩定領先態勢。


▼最新民調顯示,蔡英文仍持續獲得4成以上支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網友kuso影片:「國民黨這一鍋,我也不需要扛了,想到這裡我充實而欣慰,唉,有錢人的選舉,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。」


▼郭粉的票源,目前似乎不會流向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) 


從網友KUSO郭台銘棄選的搞笑短片,可以感受短時間內,果凍的票源似乎不會流向韓國瑜,但選戰瞬息萬變,未來幾個月韓國瑜是否再上演逆轉勝,誰也不好說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