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傳李四川無力協調韓朱配 韓國瑜:與朱溝通順暢

2019/09/14 14:04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有可能推出「韓朱配」嗎?傳出兩位主角,韓國瑜和朱立倫溝通卡關,韓國瑜則澄清,他和朱立倫對台灣未來有共同的憂慮,隨時都可以密切聯繫,但記者追問朱立倫是否猶豫要不要當副手,韓國瑜沒有回應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提到是否推出韓朱配,韓國瑜並沒有正面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朱市長有猶豫嗎?」

 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好,謝謝,還有沒有其他問題。」


韓朱配有譜嗎,兩位主角溝通卡關了嗎,朱立倫曾直接指定雙方聯繫窗口就是他以前的愛將,現任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,李四川也確實執行任務替韓國瑜敲見面時間,沒想到朱立倫先回應,訪美之後再說,從美國回來又改口,等結束日本行再說,傳出李四川夾在兩陣營中間,深感無力。

 

▼韓國瑜與朱立倫雙方的聯繫窗口,就是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我跟朱立倫市長溝通管道非常順暢,我跟朱立倫市長對台灣的未來有共同的憂慮,對台灣的下一代有共同的關心,隨時都可以保持密切聯繫,這一點完全沒問題,請放心。」


雖然韓國瑜強調溝通順暢,但和朱立倫的聯繫似乎只停在月初通電話,兩人約好當面談卻沒下文,韓國瑜要頭痛的還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一度爆出他不滿前總統馬英九在韓國瑜造勢被噓下台,向幕僚直言,由我來教訓韓國瑜。

 

▼韓國瑜強調,和朱立倫對台灣的未來有共同的憂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那一天馬英九總統在台上等了一小時,我是在場外等了將近兩小時,因為我要等場內的人通知我才能進場,所以時間上並沒有遲到的問題,我也為了這點跟馬英九總統特別道歉,那下一次辦造勢大會,我們整個團隊會更細膩,時間掌握會更準確,希望郭台銘董事長了解這點,千萬不要誤會。」


不過,郭台銘辦公室也澄清,雖然非常惋惜馬英九被霸凌,但絕對沒有說出「教訓韓國瑜」這句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「要求免查驗」 財政部:非事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