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越被抹黑穿越白!韓新北造勢嗆黑韓:放馬過來

2019/09/09 09:07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回防故鄉新北造勢,面對最近民調下滑,加上換瑜聲浪不斷,韓國瑜火力全開,韓國瑜也特地換上白襯衫,他說就是要強調越被抹黑,要穿得越白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韓國瑜在新北造勢大會上,特地身穿白襯衫表達被抹黑的抗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穿白襯衫代表浪子要回頭了,酒一杯一杯的乾,請你要體諒我,酒量不好賣給我衝康。」


歌雖然不太熟,但歌詞似乎唱的是韓國瑜的過去。
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我也曾經當過酒國英雄,但是那些都離我遠去。」


昔日往事,如今變成選戰焦點,韓國瑜夫妻特別換上白色衣服表達抗議。
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你越(抹)黑我,我就穿得越白,所有黑韓產業幾萬人,我4個字放馬過來,再加4個字恁爸等你。」

 

▼韓國瑜表示,自己被抹的越黑,越要穿的一身清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近期韓國瑜民調下滑,加上黨內換瑜聲音不斷,韓國瑜先替韓粉打預防針。
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各位凡事看到抹黑,或是看到電視名嘴,絕大多數都是拿黑錢的電視名嘴,我真的想講一句話,他XX的。」


不再愛與包容,韓國瑜反守為攻,重砲轟擊蔡英文。
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民進黨蔡英文選舉,香港人流血、蔡英文補血,讓無能無德的蔡英文,民進黨繼續執政四年,中華民國在退一步就有可能亡國啊,我們全力捍衛中華民國,好不好。」


▼韓國瑜新北造勢大會,要向黨內證明他才是最強的候選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舉下架民進黨大旗,主辦單位宣布台下,40萬鋼鐵韓粉不離不棄。


支持者:「你越黑、我越挺,你越黑、我越挺。」


紅潮重現新北韓國瑜故鄉,韓國瑜急需一場造勢,不只要讓郭台銘感受壓力,更要對黨內秀實力,證明他還是最強候選人,破除換瑜傳聞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