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陣營早有準備! 郭粉:總團已下連署指示

2019/09/09 08:24 字級:
讀稿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遭日媒爆出,持續朝參選總統的方向準備,並表達強烈地參選意願,針對這項消息,郭陣營強調,「很多事情如果先準備好,只差決定這一步的話,那要給郭董更多時間把這個決定給做好」,傳出郭董應該在9月17日這天會宣布,郭陣營雖然尚未鬆口,但老虎軍團的成員就坦言,已收到總團的連署指示,就等內政部公布相關格式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爆出,表示強烈地參選總統大選的意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郭台銘幕僚蔡沁瑜:「郭台銘先生也特別強調說,如果他真的當選總統的話,他會帶1千家企業去美國投資,但也有可能因為這句話,讓日本媒體解讀說,他似乎做好參選的準備。」

 

郭董被爆預定在中秋連假結束後,前往中選會登記,這說法郭陣營給出回應。


郭台銘幕僚蔡沁瑜:「很多事情如果先準備好,只差決定這一步的話,那的確在給他多一點時間,讓他好好把這個決定給做好。」

 

▼郭台銘幕僚蔡沁瑜透露,需要再給郭董多一點時間考慮明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郭陣營沒鬆口,態度依舊曖昧,只是郭董見日媒時,標題已明寫,「郭董準備選總統,且參選意願強烈」,這是郭董首度表明參選意願,如果要選,也會以無黨籍身分,並在9月17日前做最後決定,只是郭董若真的參選,藍營必定會開鍘。


郭台銘幕僚蔡沁瑜:「國民黨的決定我們不會多做干預,我們也沒有立場去做干預。」


沒有立場是否間接證實郭董做好參戰準備,如今老虎軍團成員也承認,有接獲到連署指令。


前信義區中興里長李茂榮:「總團現在已經下達指示說,人員、地點 ,各方面都做好確認,現在就是等,因為最主要那個連署的格式。」

 

▼據傳,郭台銘會在9月17日這天做出最後決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郭董打算在北、中、南、東,各設立競選辦公室,更要求從柯陣營來的李縉穎、曾為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的林家興,還有可能兼發言人的蔡沁瑜、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和郭昕宜,與執秘陳佳圻進行任務分工。


郭台銘幕僚蔡沁瑜:「手邊拿到建議的版本至少有20個,這些意見我們都聽進去了,我們希望找到一個更好的方式來作為我們參考的指標。」


記者:「處於合作狀態?」
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要等他正式宣布,等他正式宣布,現在還沒有宣布,就事情還沒有成真。」

 

離9月17日表態時間越來越近,郭陣營動作頻頻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