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新北造勢盼衝20萬人 傳婉拒黨部動員

東森新聞 2019/09/08 14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將回到他的故鄉新北市造勢,由於他近期深陷失言風波,民調起伏不定,這場晚會人氣如何,具有指標性意義。國民黨預估,至少會有10萬人,但希望能衝到20萬人。傳出韓國瑜已經婉拒黨部動員,想透過支持者在網路號召,證明自己的實力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韓國瑜辦晚會,支持者一早就卡位,上場大型造勢是六月底,韓粉終於又有機會聚集,想一吐悶氣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利貞:「主辦單位是準備了幾萬張的椅子在現場,而事前預估呢,至少會有10萬人到場,不過他們把目標擺在20萬人以上。」

 

▼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行程滿檔沒空出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只要人數夠多,或許就代表韓國瑜能爬出近期失言風波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前總統馬英九都將到場相挺,只是東道主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人在日本,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行程滿檔沒空出席。

 

新北市長侯友宜vs.記者:「(有韓粉說你是故意躲到坪林瑞芳去怎麼看?),我這一輩子好好做事最重要,台灣總是要有人好好做事吧,我們好好做事,新北市好好做事,市民如果對市長肯定,市長去談支持誰才有意義。」

 

有人只想好好做事,有人先煩惱大選情勢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脫黨,藍營整合幾乎無望。

 

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脫黨,藍營整合幾乎無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幕僚潘恒旭:「國民黨團結還是最重要的,所以就是我們希望所有黨員同志,還有就是原來參加初選的,大家一個都不要離開,但是如果真的沒有辦法的話,要走自己的路,我相信其實只要藍軍團結,2020還是能夠『換瑜』當總統,我們大家也都是為中華民國未來打拚,所以就『郭董麥離開』。」

 

這聲呼喚,郭台銘未必領情,畢竟他獨立參選箭在弦上,韓國瑜只得搶先發出穿雲箭,就看有多少支持者來相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