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本學者拜會韓國瑜 王淺秋這句話挨批失言

2019/09/07 20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日本學者拜會韓國瑜 王淺秋這句話挨批失言

日本學者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,卻因為沒有聯繫好,讓日本學者趕搭計程車從鳳山行政中心趕到四維行政中心,正式會面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對著媒體說出「先說好喔,這次不是我們遲到,是日本人遲到喔!」這段漏網鏡頭曝光後,事件持續延燒,就連曾是高雄的五月代言人的波特王,都很反感,網路上留言,「奧運如果有睜眼說瞎話項目,韓總一定行」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▼新聞局長王淺秋對著媒體說出「是日本人遲到喔!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「先說好喔,這次不是我們遲到喔,是日本人遲到喔,日本人才剛到樓下喔。」

 

接到幕僚電話通知,得知日本學者剛到樓下,新聞局長王淺秋立刻露出笑容,相當得意的對在場媒體,說出這段話就離開現場,接著韓國瑜笑得更大聲。


▼日本學者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自以為扳回一城的兩人,最後的態度都笑不出來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要再一次澄清,日本這些大學教授,完全沒有遲到。」

 

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:「特別要幫這群學者團澄清,他們其實是準時抵達了,鳳山行政中心,但是是因為連絡人把地點弄錯,才讓他們延遲。」


▼韓國瑜:「我等日本人25分鐘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知際關係的日本學者造訪韓國瑜,結果因為沒有聯繫好,得罪了貴賓,韓國瑜的市府團隊在國際上鬧了大笑話,就連他都看不下去。

 

網紅波特王:「不是因為顏色,而是因為我是高雄人。」

 

曾經擔任高雄市五月觀光代言人的波特王,跳出來在新聞報導底下留言,睜眼說瞎話,如果是奧運比賽項目,韓總肯定能為國爭光,有夠丟臉,底下網友留言,身為高雄人辛苦你了,波特王只能無奈的回應哈哈哈哈。


日本學者拜會,因為聯繫出了問題,引發爭議,隨著新聞局長王淺秋第一時間的反應畫面曝光,讓整起事件持續延燒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