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結盟生變?傳民眾黨不挺郭 柯:我的票不易轉移

2019/09/04 15:07 字級:
讀稿

郭柯王三方結盟是否有變數?柯文哲上廣播節目談到,自己在823之後只見過郭董一次,受訪再問到這件事情,柯P強調哪有什麼變數,彼此順其自然積極努力。另外也傳出民眾黨想要找補教名師呂捷來選立委,柯P表示有接觸很多不同的人,但意願如何不曉得。他還透露名單中有1、2位,會是北市府局處首長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還沒開工就要先訪。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前不忘先自嘲,先前上廣播談到,在823郭柯王合體之後,只跟郭台銘見過一次面,三方結盟是否有變數。

 

▼柯文哲823郭柯王合體之後,只跟郭台銘見過一次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哪有什麼變數,這個不會,我跟你講,順其自然積極努力。」

 

柯P趕緊澄清,另外有民調顯示,台灣民眾黨的支持者,無法轉移到郭董身上,成為他們合作的一大難題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想郭台銘應該還在思考,個人色彩太鮮明的,我的票要移轉到任何候選人,在過去的幾次經驗,已經很清楚不太容易。」

 

柯P在廣播上還大喊,自己是綠營的底色沒變,身為228家族很討厭外省人,這樣的政治立場,會不會跟郭董起衝突。

 

▼柯P說自己是綠營的底色沒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當然是墨綠出身的,我們這種小時候,那種講話家族裡面講話,那種氛圍就是這樣沒有錯,像228你知道,我爸爸每年時間到了會哭,對我來講是我爸爸存在一天,對我還是有影響。」

 

柯P強調要放眼未來,台灣民眾黨在2020立委大選名單到底有誰,對外鎖定各領域人才,傳出補教名師呂捷,是目標之一。

 

▼對外鎖定各領域人才,補教名師呂捷是目標之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過程當中一定會接觸,很多不同的人就是這樣,聊聊這樣。」

 

記者:「他的意願怎麼樣?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 我怎麼曉得?」

 

記者:「現在賴香伶 、陳志銘,包括林崇傑都被點名。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會那麼多,1、2個是一定有,全部當然是不可能,我們還是會向社會徵才。」

 

記者:「哪1、2個是?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到時候再跟你講。」

 

對內則是規畫,市府優秀官員參選,勞動局長賴香伶,市府副秘書長陳志銘,都可望入列,立委名單話題性十足,就等柯P正式宣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