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出席韓新北造勢!侯友宜遭爆挺韓…本人回應

2019/09/04 10:18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拚總統大選作戰部就位,公布各縣市競選連絡人名單,但是2020總統大選,各家民調驚爆,韓國瑜無量下跌已經成大勢了嘛?不只如此,禿子跟漢子有心結嗎?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8日韓國瑜北上要到新北市造勢,侯友宜卻說行程太滿,可能不會出席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利貞: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8日晚間會在新北的二重疏洪道這邊舉辦造勢,傳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以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將出席,然而現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,態度似乎有些保留。」

 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我的行程真的排很滿,所以我希望大家還是要體諒,縣市首長都要以市政工作為最大優先。」

 

▼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現在以市政工作為最大優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市政優先,成為侯友宜的免死金牌,韓國瑜想來新北我主場,就是不跟你同台,誰叫韓總沒打聲招呼,就拋出有條件式,重啟核四。

 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很多的想法,大家也許有很多意見不一致,大家彼此互相尊重,互相諒解包容體諒。」


沒尊重,當然也就不必互相,傳出侯友宜真的相當介意韓陣營在核四跟新北競選總部主委,這兩件事上,一句話也沒說就對外放話。

 

侯、韓 一個漢子、一個禿子,現在看起來彼此有些疏遠,但其實在去年選戰,這兩位可是像穿同一條褲子長大一般。

 

▼兩人現在看起來彼此有些疏遠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時任六都市長候選人侯友宜vs.韓國瑜:「你是北神探 你是南菜飯。」

 

▼其實在去年選戰,這兩位可是像穿同一條褲子長大一般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去年韓國瑜剛喊出礦泉水、滷肉飯時,根本沒人理會,但聲勢長紅的侯友宜沒有看衰他,成為國民黨內,第一個南下強力輔選的人氣王,如今的韓國瑜轉身選總統,聲嘶力竭地喊台灣安全,人民有錢,在盤據全台最大票倉,又重視選票責任的,侯友宜眼中過去的革命情感恐怕正悄悄變質。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李乾龍表示,侯友宜3日上午在新北市忠烈祠擔任秋祭典禮主祭官,他也有出席該活動,結束後雙方通過電話,侯友宜在電話中表示,在適當時機一定會挺身而出,全力輔選韓國瑜跟12席立委,希望李乾龍不要擔心,外界也不要見縫插針。對此,侯友宜並無否認有與李乾龍通電話,僅笑著說「黨部就是黨部」,他也強調自己會做該做的事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