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換瑜又統獨!藍委吐苦水:明明在野都在防守

2019/09/03 17:51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最近話題不斷,卻毫無加分效果?針對媒體報導黨主席吳敦義派密使赴大陸國台辦提「換瑜備胎計畫」,黨中央宣布將對撰文的楊姓記者提告加重誹謗罪!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開直播又喊出「支持台獨的人請投蔡英文,我不要你的選票」,也掀起討論。對此,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(3)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《政治神邏輯》中提出疑惑,表示韓開直播把戰場拉到統獨很「不合常理」,當場反問國民黨立委李彥秀,李彥秀無奈吐苦水,表示黨中央競選機器與韓團隊缺乏整合,直呼「明明是在野黨,上節目卻不斷幫忙滅火」。

 

朱學恒認為,黨中央恐怕告不成,他指出:「記者是不是要提出消息來源?跟記者倫理也有一些關係,吳主席之前當過記者,不明白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。」不排除國民黨此舉僅為一個「逼出內鬼」的動作,但還沒抓到內鬼,韓國瑜開直播又自開「統獨戰場」,讓朱學恒相當驚訝:「我沒想到選戰倒數還有130天,就要開打統獨對決!」尤其香港情勢緊張,朱學恒分析,此時把選戰導向統獨對決只會對民進黨更有利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拚2020立委連任的李彥秀無奈表示:「黨中央輔選機器跟韓團隊都沒有整合!」在始終無法順利運作的狀況下,讓「換柱2.0」風聲四起,而缺乏母雞帶小雞,也增加立委的選情壓力。李彥秀呼籲:「黨中央應讓大家看到團隊整合!」她直言:「力挺韓國瑜很重要,用心做出來都感受得到,黨中央應該多花力氣去批判綠營執政,而不是特別告誰!」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,對於韓國瑜的「統獨戰場」,李彥秀說:「我們當然不希望打到統獨。」她認為民進黨三年半執政差,但國民黨政策相對穩健,太早操作統獨、加上香港反送中事件延燒,對選情不見得有利,因此她喊話:「所以我更認為國政團隊跟黨重要的核心價值應該有更多磨合,我們常上政論節目,不希望去幫這個說一點、幫那個說一點,而是要非常清楚地談政策論述、國家未來方向!」李彥秀強調,明明身為「在野黨」,卻每天幫黨內「滅火」,表示:我們現在不是應該有更多時間,去批判過去三年半該怎麼做?這才是正確的吧!」朱學恒也幫腔:「現在很多藍營名嘴忽然之間都生病了,因為他們害怕上電視不知道該怎麼防守,真的是很怪異的事情。」

 

【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】訂閱+開小鈴鐺,直播不錯過→http://bit.ly/2Heg265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