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拚選舉!里長怒po 1米天坑照:已通報3次

2019/09/03 13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拚選舉!里長怒po 1米天坑照:已通報3次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,還喊出射穿雲箭的口號,展現決心。但最近他常用假日到各地拚選舉,引發不少人抱怨。高雄一名里長就在臉書砲轟,「高雄路上的天坑,連續用APP通報3次,都顯示已處理,真的不知道是怎麼處理的?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 

▼里長莊晉勳在臉書PO出,市府未處理的天坑照。(圖/翻攝自莊晉勳臉書)

 

里長莊晉勳在臉書發文表示,今天傍晚經過南台路河南二路口時,發現有個直徑、深度均接近一米的天坑,便趕緊向該處所轄的,新興區建興里長薛富升通報。

 

▼里長莊晉勳協里長薛富升,一同察看未處理的天坑照。(圖/翻攝自莊晉勳臉書)

 

莊晉勳說,薛里長無奈地向他表示,兩周前就透過區公所、民政局的里政線上APP,以及1999等管道反應,但市府相關單位一周前到現場勘查,並擺放交通錐後,卻再也沒有下聞。更令人錯愕的是,儘管已透過APP通報3次,竟連續3次都顯示『已處理』,真的不知道是處理在哪的天坑?

 

▼里長薛富升表示,用APP通報3次都顯示已處理。(圖/翻攝自莊晉勳臉書)

 

莊晉勳怒批,「韓國瑜市長現在每天忙著到高雄市各區『假傾聽基層民意、真回防搶救選情』,市府更是螺絲掉滿地,簡直是無政府狀態了。自己的里只好靠自己救,一個里長沒用、那就兩個一起發聲囉!」

 

▼里長莊晉勳怒批,韓國瑜市長現在每天忙著假傾聽基層民意,自己的里只好靠自己救。(圖/翻攝自莊晉勳臉書)

 

 

(圖/翻攝自莊晉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又現天坑!貨車慘陷落 議員曝:已回填多次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男買4600台手機「當網軍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