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陳建銘說「郭柯不需王」 柯P:在出高招

2019/09/03 12:14 字級:
讀稿

郭柯王3人是否結盟,友柯的北市議員陳建銘就明講,郭柯王的結合其實不需要有王的影子,就因王金平無法影響國民黨地方組織選票。對此王金平表示,了解他的人極為少數,這話聽聽、笑笑就好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劉家耀:「郭 、柯、王被喻為政壇鐵三角,但現在友柯議員陳建銘卻認為,只要留郭跟柯,兩隻獅子跟老虎就好,其他生物不需要。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沒有我跟你講,有時候看人家發言,每一個都在出高招。」

 

▼市長柯文哲表示,有時候看別人發言,每一個人都在出高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823郭柯王合體,友柯議員陳建銘當時還坐在王金平背後,這回陳建銘明講,郭柯合不需王,他更直言,王金平根本影響不了藍營地方派系,這話聽在柯文哲耳裡,他竟笑了。

 

▼陳建銘明講郭柯合不需王,他更直言,王金平根本影響不了藍營地方派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有時候希望自己笨一點,有時候看大家在搞什麼,就知道出招是什麼意思,有時候,(所以你認為是什麼意思),私底下跟你聊天。」

 

出什麼招,柯文哲沒多說,賣足關子,只是原先輿論走向就是郭攻大位,柯負責空戰,而王則擔任陸戰指揮,但就現況來看,王金平又能動員多少地方能量。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了解我的人啊極為少數,那何況是我們陳議員,所以他的話,我們聽聽就好笑笑就好。」

 

王金平一笑置之,強調別人對他不熟悉,緊接著就進電影院看電影下半場,這也讓人好奇,他人生的下半場,會在哪?

 

▼王金平表示,陳議員的話聽聽就好笑笑就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你會在球場上投籃(藍)嗎,哈哈哈哈哈哈哈,這個投籃(藍),這個有時候可遇不可求。」

 

郭柯王是否不需王,王金平語帶玄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