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內鬼呼之欲出?宅神爆國民黨內部放換瑜消息

2019/09/02 17:20 字級:
讀稿

密謀換瑜到底有幾分真?綜合媒體報導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、與大陸事務部主任周繼祥兩位「密使」赴北京,並帶一份機密民調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,透露「韓選不下去」,國台辦因此懷疑國民黨初選民調失真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開直播痛批全是「假新聞」,直呼:「如果是真的,那就是國民黨黨部腦袋進水了!」對此,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(2)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《政治神邏輯》中表示「國民黨中央腦袋真的進水」,並對整起事件抽絲剝繭,指出其中線索明顯為「藍營內部放消息」,而且還可看出黨內高層不滿初選過程、對韓充滿疑慮。

 

朱學恒認為「密謀換瑜」絕非民進黨操作,而是藍營內部有「內鬼」,原因有二。第一、消息讓「跑藍營的資深記者買單」,如果是綠營人士放話藍營內部消息,記者不會相信;第二、消息來源知道太多「細節」,包括吳敦義派人、帶民調去北京、並用真假新聞混合同時交給多管道,這些並非黨外人士可知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外,朱學恒進一步指出,這些新聞為「有計畫性」地曝光:「對外、統一、集體放出去,各家媒體差不到幾個小時,幾乎都放獨家。」不過,朱學恒也質疑整起事件最大的疑點:「難道國台辦是白癡嗎?對藍營初選民調感到疑惑?難道它沒有情報單位?說不定它對初選的情蒐比國民黨還厲害!」因此推論這些被曝光的消息為「抱怨與真相混合」,表示:「聽起來前半段像真的,後半段像編的、還煞有其事地說出來,代表國民黨內部還沒擺平,對韓國瑜的疑慮還是存在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「部分真相、部分假象的消息凸顯國民黨內部對現況不滿,講白了,就是內鬼!」朱學恒強調在「彌平換瑜輿論」氛圍下還能操作,可見這位幕後人士的怒氣之高。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則說,儘管這些「劇情」是「九分真一分假」,卻讓那一分假產生「化學變化」,因此可信度為「零」。政妹團反問既然不可信為何不對媒體提告?陳明義表示:「這時候告媒體又要被寫成『以訟止謗』!」他認為此時當事人的任何動作都會被寫成新聞,因此提出建議:「沒有就擱置,這不是轉移焦點,而是根本不值得繼續討論!」

 

【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】訂閱+開小鈴鐺,直播不錯過→http://bit.ly/2Heg265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