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哪區有仇人就鬥掉他!」民眾黨高層言論挨轟

2019/09/01 14:59 字級:
讀稿

柯文哲組成的台灣民眾黨,最近他還指派南台灣觀光產業總召集人林富男,作為高雄、屏東、澎湖三個縣市的總指揮,沒想到林富男在臉書號召立委參選人,還說「哪個區的有仇人,就派去鬥掉他」,這一番言論被批評不恰當,立委王浩宇更痛批這是「充滿仇恨的黨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柯文哲趁假日空檔,南下雲林跑透透,一項有話直說的他,沒想到有人比他更猛,南台灣產業聯盟總召林富男,在臉書PO文表示台灣民眾黨黨證拿到了、帳號拿到了,本人有幸被選上中央委員第一名,也就是中常委,還柯文哲指派為高屏澎三縣市的總指揮,下面號召有意參選立委的,還說哪個選區你有仇人嗎,我也可以提名你,去鬥掉他,這一番言論被網友批評不太洽當。


▼柯文哲組成的台灣民眾黨,最近指派南台灣觀光產業總召集人林富男為總指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沒有啦不要這樣講,不過比較麻煩的是這樣,因為現在藍綠在每個區域立委都有提名人,所以如果我們第三勢力提名人,有時候會吃到藍的票,也會吃到綠的票,所以老實講這個,有時候會給人家過度的解讀啦。」

 

文章一出,立刻被瘋狂轉貼,有網友說原來選舉是鬥掉不喜歡的人,真是可怕的政黨,還有人形容是共產黨,立委王浩宇臉書也PO文表示這是充滿仇恨的黨,林富男暫時還沒有回應,連柯P也不願多發表意見,只說每個地區都需要這樣的協調角色。


▼林富男文章一出,立刻被瘋狂轉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林富男是南台灣旅館界名人,長期投入觀光事業,在高雄與墾丁都有經營飯店,目前還是行政院政務顧問,政商關係良好藍綠通吃,這回被柯P指派為總指揮卻語出驚人,文章在網路發酵後也已經悄悄刪除,究竟用意為何,就看林富男本人如何回應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