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換韓」為選情止血?朱學恒:換不換都是死局

2019/08/31 09:58 字級:
讀稿

對國民黨來說,現在換韓,能夠提升選情嗎?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不斷醞釀參選動機,再加上韓國瑜最近不斷失言,讓支持者有了「換韓」的想法,但外界分析,國民黨現在換不換韓,似乎都很難提升選情,換言之,就算換郭台銘也難贏得選舉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一波又一波的失言,讓韓國瑜選情不斷「流血」,但這血該怎麼止住,「換韓」會是藥方嗎?


▼一波又一波的失言,讓韓國瑜選情不斷流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決心參選的郭台銘,在初選後威力增強,一步一步壓著國民黨,壟罩在換韓的氣壓當中,問題是現在的局勢,藍營換不換韓,能夠對選情有多少幫助?

 

網路觀察家朱學恒:「換與不換,對國民黨來講,都是死,覺得現在有一個狀況是你看到這趨勢,但眼前明明是一個懸崖,但你煞車踩不住,然後踩不住之外呢,你旁邊還坐了一個『妹子』,你還要跟妹子講說,不擔心,哥沒有問題的,哥最帥的,哥超棒的,但是三十秒之後都要掉下懸崖,現在大家都知道,但是不願意說破。」


▼網路觀察家朱學恒:「換與不換韓,對國民黨來講,都是死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橫看、豎看,都是死路一條的藍營,接下來該如何止血,又或者應該說,如何讓選情起死回生。

 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:「其實第一點,韓國瑜現在他的陣營,跟他的發言人們,開始『反守為攻』,打陳菊,另外呢,他也提出國策願景,配合張善政,讓一些知識水平比較高的選民,會願意去聽看看,你的政見是什麼,牛肉在哪裡,接下來就是他各地方的選舉行程,他也會有恢復到他的造勢,造勢會帶來一些『西瓜效應』。」

 

換韓對藍營現階段來說的確機率不大,畢竟現在國策團已經逐漸就位,再加上黨內大咖,已經打出「團結牌」,接下來對韓國瑜來說,要止血就必須謹言慎行,才能穩住選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