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賀德芬控博士證書偽造 蔡英文:決定提告

2019/08/30 12:57 字級:
讀稿
賀德芬控博士證書偽造 蔡英文:決定提告

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指控博士證書偽造,蔡總統決定提告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台大法律系教授賀德芬指控蔡總統偽造學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基督教喜樂保育院送上一個大大的蛋糕,幫蔡總統提前兩天慶生,31日過生日的她,願望之一或許是要外界別再質疑她的學歷。


記者:「被質疑造假妳怎麼看?」


總統蔡英文:「我等一下再回答。」


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開記者會,質疑蔡總統博士論文學位造假,還指說蔡總統之前展示的博士證書是「偽造贗品」,這下可惹怒了總統,她決定提告。


總統蔡英文:「我的母校就是倫敦政經學院曾經發表聲明,確認過我在1984年獲得博士學位,這個是無庸置疑的事情,同時倫敦政經學院也把我,列在他們傑出校友的名單裡面,而且在網站上公布學歷絕對不會有問題,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賀教授還是要這樣子來質疑,那她也說了要司法檢驗,那我們就提告,由司法來檢驗這件事情。」


▼總統蔡英文表示,倫敦政經學院把她列在他們傑出校友的名單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光說不夠,府方也秀出倫敦政經學院附有鋼印的證明文件,證明蔡總統學位絕無造假,將以法律行動杜絕抹黑。
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:「相關的文憑跟官方的證明就在我手上有鋼印,這樣還不夠證明的話,我不是很清楚什麼叫能夠證明,如果這樣子還不能夠證明的話,就像我剛說的,那就到法院去來證明。」


▼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相關的文憑還不夠證明的話,就到法院證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面對學歷屢屢遭到質疑,蔡總統決心用司法強硬反擊,以免這類假訊息衝擊連任選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