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視察林口市場工程 侯:創經濟與環境雙贏

2019/08/30 12:0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林口重劃區,表示有信心準時完工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林口重劃區視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北市長侯友宜率領議員到林口市場工地進行視察,結合了地景元素,打造現代化的智慧市場,目前建設進度超前讓侯友宜充滿信心。
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這個林口工一在我還沒上任之前,在前任市長帶動之下就已經朝我們的工業計畫開發的目標來做。」


▼侯友宜表示,林口重劃區在前任市長時期就已開始計畫(圖/東森新聞)


林口區聯結了桃園國際機場以及大台北地區,交通網路便捷可說是與民眾息息相關,未來林口工一重劃區開發完成之後,將能利用區域優勢成為新北科技產業重心。


▼林口工一重劃區交通配置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在地理位置上,林口不但是我們的門面,更重要的是帶動我們的產業新型的社區發展,是一個指標 。」


林口市場將會以多合一建築亮相,第一階段打造綠地、滯洪池,並且公開招標,引進產業進駐,侯友宜視察時也提出對於林口重劃區的願景。
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要招哪些產業進來,現在就要開始來招商了,不能等我們開完才自己做招商,我們對未來林口地區的使命。」


環境的改造過程需要考慮周遭商家,想要共創雙贏,公開招商不能等,街道整體一起規劃前進才能創造更多經濟利潤。


未來林口工一重劃區完成之後,將能為當地提供產業用地需求,並且增加新莊、五股等附近地區的就業契機,帶動新北市各個地區一起起飛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