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選聲勢難止跌?楊照:問題在韓國瑜

2019/08/29 11:39 字級:
讀稿

2020總統大選,韓國瑜的聲勢似乎難以止跌!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,這跟韓國瑜被負面新聞纏身有關,讓他的支持者轉為隱性。另外作家楊照則是認為,現在大選有「為淵驅魚」的現象,總統蔡英文沒有明顯改變,就有力量幫她把選民趕過來,而這股力量就是韓國瑜,因為討厭韓國瑜的人變多,為了不讓他當選只好支持蔡英文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帶著韓粉大遷徙,韓國瑜平日忙市政,假日忙選舉,下鄉趴趴走聲勢卻是一直掉。

 

▼韓國瑜平日忙市政,假日忙選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台灣競爭力論壇,公布的最新民調,蔡韓郭三方逐鹿,郭台銘沒有柯文哲力挺,蔡英文支持度34%,領先韓國瑜的31.6%,郭董敬陪末座,如果柯P挺郭,藍綠之間差距縮小,但還是由蔡英文領先,郭董支持度再往下跌。

 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:「台灣的選民其實,很容易有西瓜效應,人這麼多,那他就覺得,韓國瑜應該會選上,這個事情已經從7月15,國民黨的初選到現在8月底,一個半月過去了,高雄都是只有淹水颱風,上班遲到、裝追蹤器拿不出來,打麻將有的沒有,韓國瑜每一則新聞都是負面新聞,所以支持他的人會轉為隱性。」

 

▼黃暐瀚表示這一個半月韓國瑜的新聞都是負面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作家楊照則認為,目前大選有「為淵驅魚」現象,蔡英文是淵,因為她沒有明顯改變,就有力量幫她把魚,也就是選民趕過來,這股力量正是韓國瑜,因為「討厭韓國瑜」的人變多,不希望他當選,情願支持蔡英文,加上香港議題讓「親中」不受歡迎,韓國瑜只能看著,站在「親中對立面」的蔡英文吸收選票。

 

▼作家楊照則認為,目前大選有「為淵驅魚」現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:「中間選民他們為什麼投,你要給他願景,你要讓大家知道說,今天韓國瑜跟蔡英文,或是加上郭台銘甚至柯文哲,這幾位明年誰當總統,然後台灣會變怎麼樣,人格毀滅戰這些,私德抽離開來,打兩岸、打能源、打經濟,如果打的是這種總統高度的,那大家會選。」

 

資深媒體人分析,韓國瑜想翻轉情勢並不是沒機會,選戰策略不調整,光是對付愈來愈多的韓黑,可能就拖垮藍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傳蕭美琴「帶私酒返台免查」?外交部:依規定辦理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