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競爭力」最新民調…蔡贏韓!學者:郭勝選無望

2019/08/28 15:02 字級:
讀稿

《台灣競爭力論壇》公布最新民調,在蔡、韓、郭三腳督的情況下,如果柯文哲沒挺郭台銘的話,蔡英文以34%領先韓國瑜,而郭台銘只有21%,但如果柯文哲挺郭台銘的話,蔡韓兩人差距縮小,郭台銘則是落後更大,學者分析,這份民調顯示蔡、韓兩人回歸基本盤,郭台銘勝選無望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前一天被直擊前往中東參訪的郭台銘,傳出將在9月份宣布參選,也讓2020總統大選三腳督局勢漸漸成形。

 

▼郭台銘傳出將在9月份宣布參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現在根據台灣競爭力論壇,公布的總統大選最新民調,在蔡韓郭三腳督情況下,如果柯文哲沒有挺郭,那蔡英文以34%,小幅領先韓國瑜的31.6%,而郭台銘則是敬陪末座,但如果柯文哲表態挺郭的話,蔡英文依舊領先韓國瑜,但兩者差距縮小,而郭台銘民調則更往下跌。

 

▼台灣競爭力論壇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謝明輝:「(韓)他能挺住在3成以上的,韓粉不退,可見韓粉如鐵,最壞的狀況已經過去,現在這時間點,是韓國瑜最壞的時間點。」

 

文化大學陸研所教授龐建國:「郭台銘當然是有一定的影響力,不過我們的民調顯示,他(郭台銘)是勝選無望,但是敗事有餘,以這樣的民調是不可能當選,但非常有可能拉下韓國瑜。」

 

雖然民調結果僅供參考,不過藍軍似乎對韓國瑜的民調越來越有信心。

 

▼藍軍似乎對韓國瑜的民調越來越有信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現在已經跌無可跌了吧我看,應該是差不多要上來了。」

 

記者:「最痛苦已經過去了?」

 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嗯,應該是這樣,你看最近沒有什麼,太大的負面消息了啊。」

 

對於郭董可能的出走,藍軍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而現在外傳,郭董可能在回國後,就是宣布參選的時間點。

 

郭台銘幕僚蔡沁瑜:「你說他們(韓)是不是就定位,我們都還沒有準備好,其實對於郭先生來講,韓先生怎麼做並不是我們主要思考的重點。」

 

郭辦幕僚沒有把話說死,因為就連郭台銘自己,被東森新聞,獨家問到這問題時也語帶保留。

 

記者(8.27):「出國回來,就會決定要不要參選?」

 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(8.27):「哈哈哈,再說再說再說,謝謝你們謝謝。」

 

記者(8.27):「柯市長說力挺參選。」

 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(8.27):「謝謝 謝謝 謝謝。」

 

幾句謝謝,似乎也透露參選已經箭在弦上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