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支持郭台銘選總統!柯P:沒有四腳督空間

2019/08/27 14:29 字級:
讀稿
支持郭台銘選總統!柯P:沒有四腳督空間

柯文哲強調,他將支持郭台銘選總統,重申2020沒有四腳督的空間,柯文哲嗆蔡總統趕快說台灣價值是什麼,不要閃躲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柯文哲強調,將支持郭台銘選總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:「郭台銘選的話您就不參選,您可以在鏡頭前這樣發誓嗎?」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『發誓』,為什麼要發誓,沒有啦,基本上沒有四腳督的空間。」


雖然沒在螢光幕前表態鐵了心不選,但柯P已快要打臉韓國瑜的猜測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出來選,他比較有機會獲勝,想太多了啦,其實人家在想的不是只有選舉的輸贏,在想的是台灣的整體布局。」


柯P傾向郭董選的態度十分明確,只見他批韓批的猛烈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國政的東西還是不要開玩笑,它還是要有一定準備。」


柯P更談起對韓國瑜無法言喻的可怕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人家說『可靠性』,就是不可靠,市政不是在做新聞而已,你要好笑的話,找個如花什麼的。」


▼柯P諷韓國瑜當總統不可靠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不只對韓國瑜有意見,柯P還談起一向挺韓的旺董,與他會見的第一次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當初他支持連勝文,我聽一聽鼻子摸摸就回來,就這樣,他說我比較熟國台辦,這一定不可能的,用膝蓋想也知道。」


接著柯P不斷質疑蔡總統的台灣價值。


記者:「你批蔡總統,現在還擺脫不了新潮流,你現在還這麼認為?」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2018年高雄選成這個樣子,我覺得還是要有人負責,也許她也沒有辦法擺脫,沒有陳菊根本壓不住賴清德,講了老半天,她還是沒有講她的台灣價值是什麼,我還是聽不懂,她不能說我的政策跟施政,那拜託,我們每天在蓋公宅 ,每天認真上班,難道我們就不是台灣價值,不會啊。」


柯P猛批蔡、韓,看似正幫郭董先清除一條路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喂,喂,喂,小英不要躲了,妳的台灣價值是什麼,妳就老實講吧。」


▼柯P不斷詢問蔡總統的台灣價值是什麼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