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家!郭台銘低調現身榮總 出國前陪媽媽吃飯

2019/08/27 09:01 字級:
讀稿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(26日)晚間被東森新聞獨家拍到,低調來到台北榮總,郭台銘帶著夫人曾馨瑩以及家裡小朋友,來到榮總探視母親,他說趁著出國前特別來陪媽媽吃飯,而至於傳出去找塔羅牌大師蘇仁宗算命的事情,郭董也在臉書上駁斥,強調自己不相信算命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郭台銘被拍到26日晚間,低調出現在台北榮總醫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晚間七點多,郭台銘神秘下車馬上整理服裝儀容,也和一旁的幕僚了解狀況,他帶著口罩、國旗帽相當低調,隨後左手往後一比,太太曾馨瑩也出現了,帶著幾個小孩,一家人走進台北榮總。


一個多小時後,郭董牽著一個小女孩走了出來,客氣的向東森新聞記者打招呼。

 

記者:「來看母親嗎?」
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:「你怎麼知道?對,我媽媽。」

 

記者:「身體還好吧?」
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:「還好,她已經七月四號到現在,她已經快兩個月了,應該每天,幾乎每天都會來啦。」

 

▼郭台銘趁著出國前的空檔,來到醫院陪媽媽吃晚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講到一半,乾脆拿下口罩大方受訪,原來郭董是為了陪陪媽媽,才會特別來到榮總。
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:「我明天要出國,先來陪她(媽媽)吃晚餐,帶晚餐來這邊吃,好,謝謝你們,謝謝。」


出國前特別陪媽媽吃飯、聊聊天,展現孝順的心意,不過就在他出國前,被爆出曾私下找塔羅牌大師算命的事,郭董晚間也在臉書上鄭重澄清。


▼郭台銘在臉書上澄清,自己並沒有私下去算命選舉的結果。(圖/取自臉書郭台銘/東森新聞)

 

郭台銘說數個月前,這位蘇先生要求跟他見面,而郭台銘基於對長者的敬重,才短暫會見三十分鐘,他強調,當時並沒有提到任何選舉結果的事情,痛批照片流出是有人刻意為之,說自己不相信算命,要大家不要相信這莫須有的事情,郭董反駁塔羅牌大師的說法,要支持他的朋友們不要誤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