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拔樁?柯P訪宜蘭 藍縣議員黃定和全程陪

2019/08/25 21:36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日來到宜蘭跑行程,一到羅東夜市受到不少柯粉歡迎,但妙的是,柯P這趟來宜蘭,有一位國民黨籍的市議員一路陪同,讓外界解讀柯P頗有拔樁的意味,而這位議員黃定和被問到會不會跟柯P合作,他的態度也相當曖昧,說一切順其自然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一下車就受到熱烈歡迎,滿滿的人潮,就是在等柯文哲。


▼柯P與宜蘭夜市商家合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批民眾、攤商,看到柯P來到羅東夜市,超興奮,不只呼口號,還拿起手機狂拍,難得來宜蘭果然就像之前他說的,有種距離的美感。
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一切都順其自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小時候有來過宜蘭夜市。講這句話的當下,其實正在和一旁的這一位穿著藍色背心的人握手,他就是國民黨宜蘭縣議員,黃定和,無懼藍色背景,柯文哲這趟宜蘭行程他一路陪同,是不是要和柯P合作,他態度很曖昧。

 

國民黨宜蘭縣議員黃定和表示,今天就是大家走一走,看一看啦,談到會不會合作,他表示一切順其自然。

 

黃定和沒把話說死,也讓這趟柯P的宜蘭行,頗有「拔樁」的味道,尤其現在他到底會不會跟郭董合作,充滿變數,每天都有不同的聲音,現在傳出有鴻海的資深員工要郭董自己選,不要跟柯P合作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一切都順其自然。

 

面對尷尬問題,柯P沒有多做回應,也讓現在郭柯王接下來的合作,留下模糊空間。


▼現在傳出有鴻海的資深員工要郭董自己選,不要跟柯P合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