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家軍內鬨?陳麗娜堅稱有追蹤器 遭王淺秋打臉

2019/08/22 13:50 字級:
讀稿
韓家軍內鬨?陳麗娜堅稱有追蹤器 遭王淺秋打臉

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爆「追蹤門」兩天後,韓國瑜絕口不提,現在「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」強調,沒有說過在座車的引擎室發現追蹤器,要記者去問議員陳麗娜,陳麗娜上午受訪仍然堅稱他是向市府求證得知,當時有拍照也的確在引擎室發現追蹤器,同屬韓家軍兩人卻口徑不一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強調,從沒說過在座車發現過追蹤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韓國瑜兩天前自爆追蹤門,如今絕口不提,而且不提告、沒證據,最終還是幕僚來收尾。


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:「我沒有說過引擎蓋裡面有追蹤器。」


王淺秋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講了一遍又一遍,強調自己沒有說過在引擎蓋發現追蹤器,並且重申韓國瑜的說法,只是有可能,但發現追蹤器的說法來自誰呢。


記者:「昨天陳麗娜議員為什麼會說在引擎蓋上?」


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:「這個我沒有辦法證實,可能要要問她。」


▼韓國瑜兩天前自爆追蹤門,如今絕口不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王淺秋把燙手山芋丟給陳麗娜,陳麗娜還沒接招,第一時間臉書先被網友洗版式留言,要她拿出追蹤器,還有網友質疑他為何要說謊,來看看第一時間陳麗娜是怎麼說的。


高雄市議員陳麗娜:「車廠那邊在做檢查的時候,發現在前面引擎的部位有被裝了什麼東西,結果後來一撿查是一個追蹤器,第一時間點,我的確是打到市政府去瞭解狀況,我所知道的情形是,應該有拍照下來,東西就我所知應該是有。」


陳麗娜前後兩次受訪都堅稱有發現追蹤器,但被視為韓家軍的她,與新聞局長王淺秋的說法口徑沒有一致,讓外界有許多想像空間,自己人沒喬好,重砲抨擊蔡英文2011年,遭政治偵防的案子也搞錯了。

 

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:「那麼這一點是我們疏忽,沒有查到後面的情況的確不是蔡總統去做提告,他當事人沒有提告。」


▼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與新聞局長王淺秋的說法不一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律師黃帝穎:「我當時是蔡英文競選總部的法務主任,身為律師就採取法律行動,有蒐集證據。」

 

2011年,周刊爆料一紙公文影射蔡英文遭情治單位監控,當時蔡英文沒提告,但律師黃帝穎去提告了,韓國瑜團隊想拿兩件事來比較,卻因為查證不實又鬧了烏龍,轉移焦點不成,政治信用在選民心中已經大打折扣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追蹤器案大逆轉? 王淺秋:很多疑似跡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