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揭與國台辦關係!柯P再嗆旺董:你什麼關係

2019/08/20 14:32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遭旺中記者踢館,不停逼問柯文哲兩岸立場以及身分認同,對此,柯文哲表示,他跟國台辦是對手關係,柯文哲還嗆蔡衍明:「你又跟國台辦,是哪種關係。」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市長 你自己都講了,兩岸一家親,你到底認為,自己是台灣人還中國人?),你哪一台的,(中天),來來來,(市長 你沒有回答問題),國民黨可能會,(你沒有回答問題),等下,等下,我們要抽號碼牌。」

 

旺中直接踢館,跟柯P槓上了!

 

▼旺中直接踢館,跟柯P槓上了!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跟國台辦就是對手關係啊,因為這個常常要過招,互有攻防,那你旺董跟國台辦有什麼關係,市長你上館長直播,怎麼那個女的沒來,換你,我等下回答你的問題,我不會閃躲,以我的個性不會閃躲。」

 

面對追問,柯P還拍拍記者的肩膀,他強調自己不會避戰!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所以台灣人跟中國人的身分認可,台灣人、中國人的問題是這樣,它這個名詞是說,你是文化上的中國,經濟上的中國,還是政治上的中國。」

 

柯P不惜跟旺中槓上,似乎就是要幫郭董出口氣。

 

只是現在,郭陣營傳出有兩套劇本,其一是郭董等藍營換韓成功,自己順勢披藍袍參戰,萬一發生,柯P是否仍會支持郭董選總統!。

 

▼館長跟柯P的會見,即將到來!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2018的選舉,我們學到一課就是說,不見得說,其實所謂的柯粉,它也不見得會100%轉移,這個不是說,拿個旗子出來搖一搖,所有的柯粉,全部就100%出來投票,不會,三方既然都在輸贏範圍內,三腳督是可以的,但是三腳督就是說,三分天下也沒有保證誰會贏。」

 

如今郭王合,再加柯P的風向逐漸明顯,郭柯王會何時上演,時間地點雖沒確定,但館長跟柯P的會見,即將到來!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館長基本上是比較傾向我們,但是他有很多疑慮,所以我們要有能力跟人家說,說的過就說的過,說不過你也是要跟人家講說,我們就是說不過,我們就是沒有辦法,解釋清楚。」

 

郭董的一舉一動,都牽動著第三勢力的走向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柯合選總統領先藍綠?郭辦嗆韓蔡:應檢討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注意!梨泰院出現「綁架巧克力」 誤食恐遭撿屍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