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不需處理市政?侯盧「市政優先」暫拒任競總主委

2019/08/19 21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韓不需處理市政?侯盧「市政優先」暫拒任競總主委

高雄市長韓國瑜拚總統大位,國民黨中央下令15位縣市長,擔任地方聯合競選總部主委,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跟台中市長盧秀燕都表示「市政優先」,暫時沒有接任意願,不過外界就好奇以這樣為標準,三人同為市長,難道就韓國瑜就不需要處理市政,有空拚選舉嗎?對此,國民黨內還是有不少人認為,侯盧兩人最後還是會幫忙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跟政壇大咖不熟,侯友宜還能笑笑帶過,但拒接韓國瑜新北競選總部主委,可就引起韓粉數度出征,甚至質疑不支持韓國瑜。

 

新北市長侯友宜vs.主持人:「你會不支持他嗎,這個..我覺得不會啦,有機會當市長,我就要認真努力做,因為我的任期,只剩下3年5個月。」

 

市政工作掛嘴邊,除了新北市外,連台中市長盧秀燕,對於主委一職,至今不肯點頭。


▼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現階段以市政為考量,不會忘記我們曾經對選民,做了很多承諾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幫忙我一定會幫忙,不過要不要掛職務,或者掛什麼職務,我想我們還要再討論。」

 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現階段以市政為考量,不會忘記我們曾經對選民,做了很多承諾。」

 

三子缺二,引爆黨內團結危機,前警大教授葉毓蘭,就認為誰當縣市主委有差嗎,以2016年為例,當時是新北市長的朱立倫,在新北市 還是被蔡英文,搶下過半選票。



▼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「市政優先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新北周前縣長,台中市可找顏清標,侯友宜或是盧秀燕,他們真的叫日理萬機。

 

韓國瑜在輿論節節扣分的情況下,地方樁腳是否穩固更顯重要,競總主委當然是關鍵,尤其去年侯盧兩人,在韓流助威下席捲近200萬票,韓國瑜更需要幫助。

 

國民黨智庫召集人林郁方:「當然是現在市政有很多,而且離選舉有段距離,我覺得他們最終會接。」

 

不知道是有信心,還是不想看到三子決裂,只是侯友宜跟盧秀燕,市政優先難分身助選,但韓國瑜不也一樣,需要同時處理市政嗎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