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新北競選主委?侯友宜重申:巿政優先

2019/08/18 21:51 字級:
讀稿

對於是否接下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,新北巿長侯友宜今天再度回應,他重申目前以拚巿政為優先,不過他也強調巿政做好,未來支持誰才有力量,這番談話也為未來的動向埋下伏筆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是否擔任韓國瑜聯合競選總部主委,侯友宜再度回應。


▼是否擔任韓國瑜聯合競選總部主委,侯友宜再度重申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實上7月28號國民黨全代會,身為地主侯友宜沒出席,慘遭韓粉狂批,但他仍然堅持做自己,8月3號韓國瑜桃園造勢,侯友宜在板橋當蔬果推銷員,8月2日韓國瑜出席網紅直播大展 ,侯友宜和小朋友開心吃火鍋,宣傳愛心大平台,8月1日韓國瑜忙著回應柯文哲組黨 ,侯友宜在授證給環保糾察代表,拚環境衛生,看起來侯友宜幾乎與藍營2020選舉,處在兩個平形世界。


▼新北巿長侯友宜今天再度重申,目前以拚巿政為優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政壇一片混亂時,左訪右問侯友宜答的都是市政 ,拒絕回答政壇選舉江湖事,就同他強調巿政做好,巿民有感,未來支持誰才有力量,但也由於沒把話說死,未來侯友宜的發言動向也備受關注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