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未和柯P碰面!郭辦聲明:未破局是好友

2019/08/18 14:53 字級:
讀稿

郭台銘王金平原本今(18)日可能會在桃園法會活動上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碰面,但郭台銘最後卻以另有行程缺席,王金平也沒去,讓外界認為三人結盟可能性大減,而郭台銘今依舊神隱,但辦公室卻發出聲明,強調郭、柯、王會面「並沒有破局」,近期三人幕僚會再約時間溝通安排,郭台銘辦公室聲明中也強調,和柯、王已經是好朋友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郭台銘辦公室發出聲明,強調郭、柯、王會面沒有破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王院長說還不會放棄郭、柯、王合作,會不會覺得三個人,以折磨你為樂。」

 

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:「王院長是我立法院老前輩。」

 

郭、柯、王會破局,王金平透露還有機會,韓國瑜雖然說了尊重,但他恐怕比誰都樂見桃園三結義已再見,也傳出郭董同天要見朋友就是不見柯跟王。

 

記者:「會跟柯文哲市長見面嗎?」

 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:「這個我想以他說的為準。」

 

記者:「柯P說了算,是要跟柯文哲合作了嗎?」

 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:「我們找時間,找時間,最近找時間跟大家報告。」

 

先前回任何問題,郭董一律回,以柯市長說的為準,但偏偏柯P都證實3人將在桃園合體,殊不知到最後郭、柯、王會破局,只是郭辦強調,郭、柯、王會並未破局,近期內,三方幕僚會再約時間溝通,此外三人已經是好友,願意隨時為台灣的發展廣泛交流意見,至於好友間互動是否要訴諸媒體呈現,必須視議題決定。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應該不會放棄合作啦,不會因為一些小事就破局,哈哈。」

 

▼王金平表示,三人合作不會輕易破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會因小事破局,但傳出郭、王陣營幕僚就是不滿消息提前見光死,因此這場會見生變,只是國民黨立委就認為,三人見面勢在必行。

 

國民黨立委曾銘宗:「我覺得8月底左右會見個面,形式上見面,但達成共識的機率真的不高,那主要是柯一直撩撥、分化。」

 

▼立委曾銘宗認為,郭、柯、王合作拚選戰機率不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郭、柯、王動向徹底影響2020藍綠選戰布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