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獨赴郭王約寂寞?柯P:佛門遭干擾不恰當

2019/08/18 14:35 字級:
讀稿

郭、柯、王在桃園的三結義破局,台北市長柯文哲單獨赴約是否感到寂寞?柯文哲表示,他後來想想,佛門是清淨之地,讓世俗干擾也不是很恰當,他更舉例,這場會面用市場決定論來形容,如果台灣社會有需要就會出現。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郭、柯、王桃園三結義破局,柯文哲樂觀表示,佛門清淨地不宜談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你一個人來會不會有點寂寞?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佛門清淨之地,讓世俗干擾也不是很恰當。」

 

桃園三結義最後變柯P前來赴約,柯P透露,佛門之地確實不適合談事情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說這叫市場決定論,什麼意思,如果台灣社會有需要他就會出現。」

 

柯P強調,郭柯王這次見面,如果有必要就會發生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知道台灣社會有一種政治上需要,但問題是這個組合是不是符合那個需要,這個是需要討論的,三方見面的困難是什麼,每個人的那種人情世故,不會完全一樣。」

 

見不見面,柯P說,人情世故能理解,就連他被昔日下屬韓國瑜拒見,他也順其自然。


▼柯文哲表示,能夠體諒韓國瑜拒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世間一切順其自然就好,以過去交情2次拒見你,不會心裡有感受嗎,也不會啊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當時的情境。」

 

韓國瑜拒見他,柯P能體諒,至於韓國瑜說,他遭國家機器監控,柯P這樣認為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走到哪裡,SNG走到哪裡,哪裡需要國家機器,這個這樣啦,水能載舟水能覆舟,這個我都想通了,我們不能享受媒體的光環。」

 

但對挺韓的旺中集團,他不客氣開嗆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聽話我就捧你,你不聽話我就K你,坦白講,我剛剛在想如果余紀忠死後有知一定痛哭流涕。」


▼柯文哲直嗆旺中,認為余紀忠泉下有知會痛哭流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影射的媒體更追問柯P的兩岸論述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統獨不是中心思想,一國兩制、九二共識也不是中心思想。」

 

桃園三結義最後變成柯P單獨赴約,雖然他跟郭董沒見面倒是幫郭董出了很多口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反送中失控、柯不願選!名嘴爆:郭台銘不選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