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潘恆旭酸:自創背骨黨當主席!楊秋興懶得回

2019/08/17 14:32 字級:
讀稿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砲轟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的「旭創意」公司收到的兩千萬元是洗錢,稱潘恆旭是紅衛兵。潘恆旭反嗆楊秋興,來看楊秋興的最新回應。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如果旭創意有一毛錢是洗錢,那我不得好死。」

 

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在神明面前發重誓,保證旭創意收到的兩千萬宣傳費用沒有不法,話鋒一轉再轟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是背骨仔。
 

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那你要改變,你被人家稱之為背骨仔最重要的一個作法,就是你講話要有憑有據,你的心腸所願,得不到的時候你就不要惱羞成怒,就不要翻臉如翻書。」
 

▼潘恆旭直嗆楊秋興,講話要有憑有據,不要翻臉如翻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滿楊秋興日前受訪說旭創意兩千萬選舉費用是韓國瑜的已爆彈,潘恆旭兩天7連po文反嗆,最新一篇貼文,寫說網路谷歌楊秋興,第一個跳出背骨仔三個字,跟楊秋興沒見過面,可以指控我是「紅衛兵」,說旭創意「洗錢」,政客言行令我噁心想吐。

 

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我覺得對一個姓楊的人來說,或楊家的子孫,他一定不會相信自己的長輩在網路上被搜尋,人們認定他叫背骨仔。」

 

潘恆旭狂罵楊秋興,楊秋興僅回應,對潘恆旭這種人,我懶得回應,還酸潘恆旭有兩千萬,要不要借他三百萬捐出去,除了楊秋興,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也到國稅局檢舉旭創意逃漏稅。

 

▼對此楊秋興僅回應,對這種人我懶得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議員(民)黃文益:「這個東西如果說它是一個正常營運的公司,很難去告訴人家,為什麼它沒有公司的營業場所,那一筆兩千萬這麼大的金額,不是一個唬弄的場所就可以吃下來的。」

 

▼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質疑,旭創意為何沒有公司的營業場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這個下個會期,議會開議再來質詢我,我真的很懶得回應黃文益議員,因為我覺得跟他講話浪費我的生命。」

 

潘恆旭到處開砲,要求質疑旭創意,2千萬宣傳費的政治人物,與他當面對質查帳,先發制人,佔盡媒體版面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選市長花1.14億!2千萬給潘恆旭前公司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