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5年前畫面曝!韓國瑜:政見跳票被罷免無話可說

2019/08/08 20:32 字級:
讀稿

今天是88風災十週年,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防災活動時,儘管避談政治議題,已經被國民黨正式提名為總統參選人的他,維安已經悄悄升級,隨扈從原來的編制又增加了四名特勤人員,被問到25年前當立委被罷免時,曾經說過:「如果政治人物開的支票,沒有兌現被罷免,我們都沒有話講。」這段話現在被罷韓團體拿出來猛酸,對照現況好尷尬,韓國瑜乾脆來個充耳不聞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跟(台灣)一樣都是,都是(多災),所以再一次要(歡迎)。」

 

88風災十週年紀念活動,為了跟菲律賓的來賓打招呼,韓國瑜致詞完一度口誤,不過還好用的是中文,來賓可能有聽沒有懂,88節,韓國瑜也不忘祝福爸爸們。

 

▼今天是88風災十週年,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防災活動(圖/東森新聞)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各位在座身為父親的,這年頭,當爸爸的真是不容易呀,祝 父親節快樂,謝謝大家。」

 

不只當爸爸不容易,現在當了市長也面臨被罷免的危機,甚至連25年前當立委時,說過的話都被翻出來。

 

韓國瑜 1994年時任立委):「如果這個政治人物,本身道德上操守上,出了問題,或者在競選期間,跟選民開了競選支票,你罷免他,我們都沒有話講。」

 

韓國瑜當年這段話,被wecare罷韓團體拿來po文還反酸韓國瑜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we care罷韓發起人尹立:「他目前是中華民國歷史上,第二次被提起罷免的這個政治人物,那在1994年,今天我們有一個影片也曝光了,他是很清楚的講,如果說一個政治人物,他的道德跟操作受到質疑,以及違背在競選期間,違背跟市民的這個承諾,他開的政治支票都跳票的話,罷免只是剛好而已。」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市長,雲嘉南的民調被小英逆轉勝怎麼看),謝謝大家。」

 

曾說過的話被放大檢視,韓國瑜沒回應,就連雲嘉南的民調輸小英15趴被逆轉勝,韓國瑜也只回答謝謝就離開,出席市政行程避談政治議題,但已經被國民黨正式提名為總統參選人的他,除了隨扈之外,還多了四名特勤,維安規格已經悄悄升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八八風災十周年 藍綠大咖齊聚高雄屏東祈福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