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清晨天搖地動!蘇揆坐鎮應變中心 向總統報告災情

東森新聞 2019/08/08 15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清晨天搖地動!蘇揆坐鎮應變中心 向總統報告災情

清晨發生強震加上颱風來襲,蔡政府上緊發條,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地震發生一個小時之內,坐鎮災害應變中心跟總統報告災情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清晨發生強震,行政院長蘇貞昌速至災害應變中心坐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我們天佑屏東,我們天佑台灣。」

 

十年前莫拉克八八風災,重創南臺灣的景象,十年後同一天 ,利奇馬颱風來勢洶洶加上清晨強震,蔡政府上緊發條,嚴陣以待。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我們也會持續注意,地震後面的餘震跟這個即將來的颱風會不會發生複合性的衝擊,這也是我們特別要注意的事情。」

 

▼總統蔡英文表示,會持續注意災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包含總統在內,不少民眾被地震震醒,就怕各地出現災情,行政院長蘇貞昌早上六點半坐鎮災害應變中心掌握各縣市情況。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颱風來襲同時有地震發生,為了避免民眾恐慌,請用各種通訊媒體給民眾知道訊息。」

 

裁示後續因應對策,包含指揮國軍、空勤等相關單位,待命防災、救災,隨後蘇貞昌也與蔡總統通電話報平安。

 

▼行政院長蘇貞昌打電話給總統蔡英文,報告災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我也跟宜蘭林縣長直接通了電話,宜蘭除了三千多戶停電,目前已經全部修復外,沒有任何災情。」

 

蔡蘇熱線,掌握最新消息,罕見強震加上颱風襲擊,蔡蘇團隊全面戒備,望降低天災造成損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