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替韓國瑜坐鎮北部辦公室 許淑華先來看格局

2019/08/08 15:04 字級:
讀稿
替韓國瑜坐鎮北部辦公室 許淑華先來看格局

國民黨總統大選,要替韓國瑜坐鎮北部的許淑華先到黨中央11樓看未來辦公室的格局。不過這個地方先前朱立倫選2016總統、丁守中選台北市長都用過,會不會擔心風水不太好?許淑華表示自己看不懂風水,在人力財力有限的情況下,很感謝黨中央幫助。主席吳敦義也在中常會上向全黨喊話,要全力替韓國瑜澄清負面消息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許淑華先到黨中央11樓,查看未來競選總部的格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拿著平面配置圖仔細觀看,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副執行長許淑華要來親眼看看,未來要坐鎮的北部辦公室。

 

北部辦公室就位在國民黨中央黨部11樓,現場還堆滿國民黨舉辦活動留下的道具,甚至還貼著丁守中競選台北市長的標語,過去朱立倫2016大選也用過這邊,會不會擔心風水不太好。

 

▼辦公室還貼著之前丁守中競選台北市長的標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許淑華:「我看不懂風水,我不清楚,目前因為我們的人力還有財力,實際上也不是那麼好,那黨部給我們全力的協助,就是提供11樓這個辦公室,年輕的朋友進來當然主要會負責網路部分,還有很多行政的工作。」

 

許淑華還帶著未來要進駐的同仁,一起來場勘,其中有不少年輕面孔,看來要強化網路輿論戰,就連主席吳敦義都帶頭向全黨喊話。

 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韓國瑜是本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,一定要全力幫助他,如果有人講他負面的話,要幫他澄清,幫他更正。」

 

▼吳敦義向國民黨員喊話,韓國瑜是黨內提名的候選人,大家一定要全力幫助他。(圖/翻攝自吳敦義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主席在中常會上,全面力挺韓國瑜,是不是也顯示藍營在2020的選情,不如先前樂觀。

 

國民黨立委曾銘宗:「第一個整合把郭台銘留下來,第二個好的政見趕快丟出來,從這兩方向來努力。」

 

國民黨立委李彥秀:「未來如何強化在青年族群的支持跟網路好朋友的支持,這當然是在未來我覺得很多議題上要做更多的討論。」

 

國民黨立委感到焦慮,也提出建言,韓國瑜想打贏總統大選,選戰策略還有不少地方要調整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