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館長批雙重黨籍招老鼠屎!柯:凸顯藍綠心胸狹小

2019/08/07 15:48 字級:
讀稿
館長批雙重黨籍招老鼠屎!柯:凸顯藍綠心胸狹小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(6)日成立台灣民眾黨,並且容許「雙重黨籍」,館長陳之漢直播上批評,無法理解怎麼承認雙重黨籍,還說如此作法招募來的黨員都是政壇老人,甚至用粗話批評,不過柯文哲親自回應說,台灣民眾黨接受雙重黨籍,是要凸顯藍綠心胸狹小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,並且容許「雙重黨籍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柯P成立台灣民眾黨,黨綱中明定允許雙重黨籍,館長有話要說。

 

網路紅人館長:「他把石頭拿來砸自己的腳,為什麼,因為你是白色力量,大家今天追隨阿北,他就是一股不貪不賭,有真話做真事,但是你今天招的這些人,蟑螂老鼠屎。」

 

館長開直播說雖然喜歡柯文哲的理念,但他不喜歡台灣民眾黨玩柔性政黨、雙重黨籍,召來的黨員都是政壇老人。

 

網路紅人館長:「我今天講這樣一點也不為過,他是多重身分,蟑螂老鼠屎,他是政壇老面孔,為什麼這些人是老面孔,因為怎麼玩都是你們這些人,為什麼不找一些新的人?」

 

館長還說搞不懂,接受雙重黨籍,到時候兩邊黨綱衝突時,黨員該聽哪個黨的才是,對此柯文哲這麼回應。

 

▼網路紅人館長開直播批評,台灣民眾黨接受雙重黨籍只會招到老鼠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允許跨黨,雙重黨籍的意思就是說,像一個人可以參加獅子會,也可以參加扶輪社,那所以我們在一個概念就是說,我們希望超越藍綠,不是消滅藍綠,那是讓藍綠可以在這個社會,共融生存。」

 

柯文哲組黨的第三勢力,沒有要消滅藍綠,而是要讓藍綠共存,柯P連帶批評,藍綠兩黨的文化就是在製造分裂。

 

▼柯文哲表示,接受雙重黨籍是為了讓藍綠可以共融生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過聽說昨天有一個已經被國民黨開除黨籍了,那這才顯現說這就是他們的文化,不是朋友就是敵人,都在裡面製造分裂,就是這兩個黨,所以我們要凸顯說,人家是心胸狹小、目光短淺。」

 

不過柯文哲想歸想,國民黨、民進黨都已經表示,不接受黨員有雙重黨籍,如果要加入台灣民眾黨,也要聲明退黨,雙重黨籍怎麼用?恐怕還是大哉問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