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早和郭台銘密會?柯文哲賣關子:不告訴你

2019/08/07 14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早和郭台銘密會?柯文哲賣關子:不告訴你

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,現在傳出包括郭台銘跟王金平,3人都有可能一起合作,這樣的情況,讓國民黨擔心可能會造成分裂局面,且在台民黨成立大會當天,雖然郭王2個人都沒有現身,但是提前送上盆栽祝賀,且在賀卡上都巧妙運用「台民」兩個字,和自己的名字做連結,顯示出郭王2個人都對柯文哲組黨相當重視。然而,外傳郭柯早在8月1日就已會面,對此,柯文哲7日則是賣關子表示,「不要告訴你」,還稱「真的部分不跟你講」,語帶玄機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今(7日)又有周刊披露,柯文哲1日晚上在郭台銘家中會面,對此,他也現身回應,「不要告訴你」,皆未否認會面,更認為撰寫該報導的記者,可以改行寫政治科幻小說;而被問到是否想讓郭台銘代表參選2020時,他則說,「這個大家就不要亂猜了。」

 

▼郭王2人賀詞都很脫俗 ,顯示出台民黨組黨非同小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,臉書「臺灣民眾黨」7日上午PO文表示,柯文哲曾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加入台灣民眾黨,遭對方以保留無黨籍身分參選空間為由婉拒,但兩人達成共識,維持友好關係,也不排除提供贊助金援,為雙方保留合作空間。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郭辦上午駁斥,從頭到尾沒有這件事情,這根本是「胡說」,而台灣民眾黨也說,「臺灣民眾黨」非官方粉絲頁。

 

▼郭王2人賀詞都很脫俗 ,顯示出台民黨組黨非同小可。(圖/翻攝自臺灣民眾黨臉書

 

郭柯合風聲不斷,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分析,郭董參選機率倍增,若郭董執意參選,國民黨立委極度憂心會重創藍營2020立委席次,因此就傳出,黨主席吳敦義為了連繫郭董,甚至登門向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和夫人張淑芬請益,盼能與郭董溝通。

 

另外,自從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,向黨中央喊出請求協助後,黨中央可說是兵分三路,跟王金平、郭台銘,還有韓國瑜本人,多次進行整合溝通。

 

▼郭、柯是否已經密會談合作,柯不正面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,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,「結沒有打開啦,應該他們知道『結』在哪」。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則說,「窮盡一切可能的方法跟方式,一起把郭董留在國民黨,假設他跟柯結合在一起,2020大選非常不樂觀,另外對立委席次有重大衝擊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柯文哲創黨表現?連勝文:我看到他會轉台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