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纏鬥十多周 蘋果民調蔡英文逆轉勝韓國瑜

2019/08/06 16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就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創黨這天,蘋果日報發布最新民調,假設郭柯真的結盟的話,例如郭台銘選總統、柯文哲擔任副手,郭柯以30.9%,領先總統蔡英文26.8%,和高雄市長韓國瑜26.1%;就算是柯郭配民調也是勝出,郭柯可以說是橫掃藍綠,另外民調也顯示,韓國瑜市長在一對一和總統蔡英文對決的狀況下也開始落後。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韓流還行不行,高雄市長韓國瑜,雖然保持自信心,但還是面臨不小挑戰,因為從過去十幾個禮拜,民調老是佔上風的韓市長,在蘋果日報的最新民調當中,一對一對戰,以35.6%支持度,落後給總統蔡英文的37.5%。

 

▼韓國瑜在最新一期的蘋果民調中位居末座,趕緊整合才是上策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總統 蔡英文:「民調我想每一天不同的時候,有對不同議題做的民調,我們也都參考,不過我對我們選情,是有信心的。」

 

蔡總統也是,老神在在,畢竟現在民進黨開始,整合大小綠頗有進展,但民調公布見報這天,也正是柯文哲市長創黨日,民調顯示郭柯很有威力。

 

▼儘管「郭柯配」的風聲不斷蔡英文總統對於選情仍然很有信心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如果是郭台銘選總統,柯文哲當副手,在手機加市話民調中,郭柯以30.9%領先蔡英文26.8%,還有韓國瑜的26.1%,就算全市話民調也領先,至於柯文哲選總統,郭台銘當副手,手機加市話民調,柯郭31.3%領先韓國瑜27.1%,和蔡英文24.6%,全市話民調同樣領先。

 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們常常在爛蘋果中,找一個比較不爛的,一開始兩個總統候選人出來的時候,其實我非常清楚,整個台灣知識份子,或是我們產業界,每個都焦慮的一蹋糊塗,台灣政治上一直在不是正面循環,這個是這樣我想在場各位,記者也算知識分子,何嘗不是這樣。」

 

就是抓緊厭惡藍綠這股勢力,柯文哲創黨這天,民調就給了好消息,但同時民調也顯示,韓國瑜市長想勝出,就唯有郭柯不結盟,但眼下這戰局,蔡英文總統有自己步調,郭柯越來越像回事,韓國瑜只有加緊整合。

 

▼「郭柯配」參選與否對於選情影響甚鉅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柯P正式組黨再批藍綠 酸韓流沒多厲害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