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肯定柯P組黨 批蔡英文不會用人

2019/08/06 16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肯定柯P組黨 批蔡英文不會用人

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「民眾黨」,高雄市長韓國瑜給予祝福及肯定,不過他也藉由柯文哲說過的話重砲批評總統蔡英文,除了民主倒退三十年不公不義的事情太多,還有用人政策也是一大問題!最後,沉痛呼籲長期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,要清醒過來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市政會議,之前登革熱疫情升溫現在總算能鬆口氣,11個里解除警報不過今天還有一個重點,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。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市政會議,給予柯文哲祝福及肯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如果柯 p市長能夠把他成立政黨的理念,理想闡述得更清楚以及劍及履及的去實踐,對台灣民主政治發展一定會是一件好的事情,所以柯P市長願意投入創立新的政黨,我祝福他。」

 

韓國瑜先肯定柯市長,並給予祝福,話鋒一轉。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有心人認真一點看,台灣民主政治真的倒退的一蹋糊塗,所以我說蔡英文總統執政三年,台灣民主政治倒退三十年,可以看到太多不公不義的事情。」

 

韓國瑜像是撿到槍,藉由柯文哲說過的話一連串重砲批評總統蔡英文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一個總統不會用人,用的人全都是貪官汙吏這是多麼的可怕,你治理國家的能力是不是出了問題,首都市長做出這麼嚴重指控這不是開玩笑的,全國台灣民眾特別是長期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,你們要清醒過來一定要清醒,台灣民主政治到底要走向清廉還是繼續汙穢。」

 

比以往語氣更重,要蔡英文好好思考用人政策,不過他還是先顧自己比較要緊,根據平面最新民調,如果郭台銘跟柯文哲搭配,遠遠勝過他跟蔡英文,第三勢力慢慢強大,他和郭台銘究竟聯絡上了嗎?

 

記者 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跟郭台銘聯絡了嗎?」

 

▼根據平面最新民調,如果郭台銘跟柯文哲搭配遠遠勝過韓國瑜跟蔡英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莫拉克十周年,兩人都被邀請有沒有機會合體見面打開心結,他沒有多說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