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文哲創黨大會 郭台銘花籃藏頭詩祝賀

2019/08/06 15:12 字級:
讀稿
柯文哲創黨大會 郭台銘花籃藏頭詩祝賀

台民黨今天成立,一大早台北國際會議廳現場就很熱鬧,柯粉齊聚在會場入口處填寫入黨意向書,最遠的還從屏東而來,一早4點出發包遊覽車北上。雖然郭王2個人都沒有現身,但是提前送上盆栽祝賀,2個人都在賀卡上都巧妙運用「台民」兩個字,和自己的名字做連結,顯示出郭王2個人都對柯文哲組黨相當重視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身穿白色T恤,民眾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一樓,台民黨成立大會入口處,填寫入黨意向書,意向書上載名台灣民眾黨的英文,就是Taiwan People's Party,縮寫TPP 而非網路KUSO的TMD。

 

▼現場志工們排排坐,忙得不可開交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現場志工們排排坐,忙得不可開交 ,鐵粉拿著柯粉俱樂部。


高屏義勇軍的看版旗幟走進會場,這一群含鐵量極高的柯粉,再遠再早都要來給阿北送溫暖。

 

柯粉高屏俱樂部版主李佳玲:「我們高屏的版上,就是立刻5分鐘不到,我們就決定要包遊覽車,然後很快的,一天不到的時間就滿了,本來說要再開第二團,但是就是我們真的,版主工作量太大沒辦法再開第二團。」

 

▼高屏義勇軍的看版旗幟走進會場,再遠再早都要來給阿北送溫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粉四面八方湧進,而柯文哲市府幕僚團隊周瑜修,還有隨行秘書小牛柯昱安 ,當然也是基本咖。

 

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:「基本上一開始就有被徵詢說,是不是要來加入台灣民眾黨,那我們想說,就是基於認同市長的理念,就是算是來幫忙這樣子。」

 

外傳柯文哲組黨意在挺郭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沒現身,但獻上盆栽祝賀,仿造藏頭詩的賀詞寫著「台灣安定 ,繁榮是共識,銘記找回台灣的初衷」,開頭就是台銘,郭董用自己的名字祝賀台民黨格外用心,王金平也送上祝福,「台灣團結成金,民心齊見太平」,開頭在台民黨黨名上發揮巧思,結尾巧妙填上金平兩字,郭王2人賀詞都很脫俗 ,顯示出台民黨組黨非同小可,而且郭王柯最近交情匪淺。

 

▼郭王2人賀詞都很脫俗 ,顯示出台民黨組黨非同小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熱鬧的政壇大事,卻有人不請自來,民眾不是貴賓卻要硬闖會場備攔下,成為台民黨組黨的意外小插曲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