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韓國瑜不幹了!最辣主播閃辭 台視驚呆

2019/08/04 17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為韓國瑜不幹了!最辣主播閃辭 台視驚呆

高雄市長韓國瑜,確定將代表國民黨,角逐2020總統大選,近日韓國瑜總統競選總部也開始組織人馬,而30歲的台視正妹主播何庭歡,確定將出任韓國瑜的發言人,為此也已經確定將離開主播台,而台視內部,約2周前才爆出何庭歡離職消息,幾乎沒人知道她將擔任發言人的事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師大社會教育系畢業的何庭歡今(4)日確定出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,據了解,何庭歡是透過37歲《風傳媒》記者老公羅暐智引薦,才獲韓青睞,不過對此說法羅暐智否認表示,自己跟韓國瑜陣營並不熟,何庭歡進入韓陣營和他並沒有關係。何庭歡2014年在採訪台北市長柯文哲時,曾因為怕擋到鏡頭,而以跪姿拿麥克風,這也讓她一戰成名,現在她在台視兼任主播、記者,主要跑黨政線。

 

▼美女主播何庭歡。(圖/翻攝自何庭歡臉書)

 

而在台視服務約5年的她,卻突然提出離職,將全心投入韓國瑜競選團隊,根據《風傳媒》報導,何庭歡受訪時表示,她是在7月下旬「無預警」見到韓國瑜,兩人談過後,韓國瑜認為她有主播經驗,面對媒體不會怯場,且如果有女性加入,也可軟化韓陣營的剛硬形象,所以最終才會決定讓她出任發言人。

 

▼何庭歡曾「一跪成名」,現確定將出任韓陣營發言人。(圖/翻攝自何庭歡臉書)

 

韓國瑜競選總部設在國民黨高雄黨部,團隊延攬前立委林國正擔任辦公室執行長,另外立委許淑華與前立委孫大千,則是出任副執行長,南北都有大將負責啟動輔選機制,值得觀察的是,前立委林國正,是高雄白派大老王金平的子弟兵,林國正的加入,是否意味韓國瑜獲得白派的支持,的確相當令人玩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何庭歡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通電話合作2020? 郭台銘、柯文哲談話內容曝光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