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黨林昶佐:若時力路線清楚 一通電話就回

2019/08/02 15:09 字級:
讀稿

立委林昶佐,因為時代力量不願意在2020總統大選,表態挺蔡英文,在1日宣布退黨。外界好奇民進黨有沒有來接觸,林昶佐表示,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,有打通電話給他,但沒有談到入黨,但林昶佐也表示,只要時代力量的路線與主軸,能夠清楚明確,跟自己主張一樣,「一通電話就回去」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
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:「幾年以後如果黨的路線,跟主軸非常清楚、跟我想法一樣,其實一通電話我就回去。」


▼林昶佐表示,若時力之後路線與他想法相符,一通電話就回去。(圖/翻攝自HitFM)

 

才宣布退黨立委林昶佐,又開出回時代力量條件,難道退出只是喊喊?


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:「不會啦對我來講,決定的事情就決定了,不太可能在選舉的過程翻來覆去。」


退出時力關鍵,就是2020沒挺小英,林昶佐改掛無黨籍,打算自組聯盟,目標在文山、永和等4個區域,拉下國民黨,目前已經鎖定媒體、醫界等人士。

 

▼時力5席立委動向不明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:「飛帆第一時間就打給我,問我這麼衝動嗎,要不要繼續努力,我就想到這句話,是幾個月前跟他講的,說你要不要留在時代力量。」


飛帆模式加入民進黨,未來不無可能,時代力量5位立委,戰力逐步消退中,目前除了洪慈庸留下,黃國昌動向未明,林昶佐跟高潞以用都即將離開,就連徐永明也確定不參加,下屆立委選戰。


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:「因為我們的規則是,不分區就一屆,我應該就是準備回學校,不參加會不會影響戰力,顯智跟國昌都在積極找人。」


上一屆的戰力過半數退出,甚至靠攏大綠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在臉書寫下,壯大台灣捨我其誰,標註了不少政黨,其中最後還有就被認為可能保留對柯文哲,喊話空間。

 

▼林昶佐因時代力量並未表明挺蔡英文而退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:「我覺得柯文哲的那個,不分區應該就兩三席,親民黨那種可能性是不是。」


退黨的不看好組黨的,2020立委這局,一切狀況未明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徐巧芯不忍了!嗆詐騙案「干我X事」 劉彥澧現身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