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王配破局!王金平拒當副手:2020選到底

2019/08/02 14:35 字級:
讀稿

「韓王配」初步確定破局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今天強調參選總統到底, 也明確拒絕韓國瑜擔任副手的邀請,希望韓盡量去考量別人。而高雄市長韓國瑜,則是書面回應,仍然會以「誠心、耐心、信心」為原則,來推動國民黨內的整合問題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,確定代表國民黨,參選2020總統,韓國瑜副手人選 ,雖然還未公布,但已經確定「韓王配」出局。

 

▼王金平證實拒當韓國瑜副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我想他(韓)可以考量的(副手)人選,是非常多對象很多的,所以他盡量,去考量別人。」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王不當您的副手),還有沒有其他相關問題?(王金平說拒絕當您的副手),謝謝謝謝。」


王金平證實拒絕擔任副手,韓國瑜被問到相關,只說謝謝不願多回應 ,韓王兩人大選已無交集,近期也恐怕不會再有韓王會。

 

▼韓國瑜不願多作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韓王會嘛,應該連先生還在安排,我跟他說慢一點,我沒有說不要,因為已經幾度聚過會了,所以我說目前,還沒有這個必要,(有您的支持者,還在幫您連署),這是他們自動自發的連署,我還沒有發動(陸軍),但是聽說已經連署不少了,應該連署十幾萬份,已經有了。」


王金平受訪強調 ,對2020 會參選到底 ,表示自己還沒發動陸軍,支持者連署已經超過十幾萬份,如今韓王配破局,王金平、郭台銘,會不會接觸聯繫。
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(會跟郭董那邊,接觸聯繫嗎),未來一定是,一定會聯繫的,(柯陣營好像有持續,在跟您這邊接觸),這方面目前,我們也不宜多說話。」

 

▼王金平強調2020將參選到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王金平話說的保留,字字句句卻透漏對郭台銘、柯文哲合作可能性,2020這一戰王金平實力不容小覷 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