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文哲組黨籌備柯家軍 湊強棒提立委名單

2019/08/02 12:03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組成台民黨,未來立委提名名單也成為關注焦點,除了重要幕僚學姊「黃瀞瑩」,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,都被點名可能是柯家軍的口袋名單,而今天記者會上還有無黨籍議員鍾小平、徐立信,兩人看起來也都積極想選邊站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柯文哲組成台民黨,未來黨內的立委名單成外界關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宣布組黨記者會,柯文哲話講到一半,轉頭發現無黨籍議員鍾小平和徐立信已經默默站在旁邊,柯P驚訝瞪大眼苦笑一下,實在講不下去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做好的每一件事情,這個等我講完之後再….。」


議員鍾小平:「對,對,好。」


只好禮貌性請議員在旁稍坐一下,徐立信也被幕僚請下台,直到記者會結束才跟他們握手致意,畢竟鍾小平和徐立信兩人目前都無黨籍,沒有政黨包袱,不請自來,現在看來積極想選邊站。


▼幕僚學姊黃瀞瑩、前觀傳局長陳思宇,被猜測可能會替柯家軍出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個徐立信議員只是好朋友來表示關切,那鍾小平要選的話,也要看看他的理念啊。」


台北市議員鍾小平:「對於區域立委的提名,不只談我,要推10席。」


創黨之際,現在當務之急就是要選兵選將拚立委席次,外界猜測,人氣很旺的幕僚學姊「黃瀞瑩」,還有前觀傳局長陳思宇,都很可能代表柯家軍出征。


柯文哲幕僚黃瀞瑩:「這件事情其實也是大概不到24小時之前知道的,那未來的事情就樂觀其成。」


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:「我們可以等到阿伯在中央立場的這個路線,也就是在愛台灣的路上,我們不會缺席。」


看看全台阿伯積極佈局拓展的「友柯」人選還有誰,北部除了學姊等人,還有勞動局長賴香伶、議員黃珊珊、陳建銘、前立委徐欣瑩,中部則有多次旁柯P跑行程的陳廷秀、王麗萍、還有表態力挺的黃文玲。


▼柯文哲幕僚黃瀞瑩表示,未來的事情會樂觀其成的去面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前立委黃文玲:「我們台灣民眾黨所支持的立委來進軍國會,我們都會全力來支持。」


南部友柯人選擇則有被稱為「虧雞福來爹」的林義豐,和曾參選高雄市議員的蔡宜芳,目前在北市府擔任機要。


北市府機要蔡宜芳:「目前的想法肯定是不排斥,那我們該怎麼做,到時候其實我們都是樂觀其成。」


柯P積極招攬各派人馬,目標至少先湊齊10人的立委提名名單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