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文哲組黨 白綠決裂?蔡英文親上火線回應

2019/08/01 13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柯文哲組黨 白綠決裂?蔡英文親上火線回應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1)日正式將宣佈組黨,恐震撼明年2020總統大選,而蔡英文要代表民進黨爭取連任,面對柯文哲來勢洶洶,除了在臉書PO文打「經濟牌」,強調執政3年有成,要繼續帶領台灣經濟向上成長,中午也親上火線回應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柯文哲坦言,進軍國會是一個目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蔡英文說,台灣的民主是台灣最大的資產,也是兩岸之間最大的差別,相信良性競爭可以讓民主深化,她一定會支持民主多元發展,不過大陸在1月提出「一國兩制台灣方案」後,她屢次強調民主不能交換、中華民國主權不能讓渡,也呼籲不論台灣派中華民國派,所有政治人物團結起來,「我們內部競爭,但我們對外要團結一致,保護台灣主權跟民主」。

 

至於柯文哲創黨是否會衝擊選情,蔡英文再次強調,她的責任就是集結最大支持,不論台灣派或是中華民國派,大家都應該團結起來守護民主自由,身為總統更應該堅持,相信選民對政治人物、對國家的態度,都會有他們自己的判斷。

 

(封面圖/蔡英文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台灣民眾黨組郭柯配? 柯P現身回應了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