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預告8月回台!幕僚洩郭台銘下一步計畫

2019/07/30 17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預告8月回台!幕僚洩郭台銘下一步計畫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黨內初選落敗,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角逐2020,外界都十分好奇郭台銘接下來會怎麼做?雖然先前有消息傳出,郭台銘與柯文哲有意結盟,但目前未能證實。針對後續動向,郭台銘的幕僚劉宥彤日前上政論節目時,終於鬆口郭台銘的「下一步計畫」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初選結束後,外界都十分關注郭台銘的動向,對此,郭台銘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日前上《年代向錢看》節目,被問到「郭台銘避不見面,聽說人都還在歐洲度假旅遊」,她表示,郭台銘在歐洲一方面是度假旅遊,另一方面是3個月前交棒鴻海時滿趕的,趁此次行程去拜訪沒拜訪道的客戶,也順便去看一下歐洲捷克那邊的廠、和合作方打招呼等,行程其實滿緊密的,因此「倒不是故意不來參加全代會」。

 

▼郭台銘幕僚劉宥彤曝郭台銘下一步計畫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 

外傳劉宥彤已經和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有了溝通的窗口及連線,劉宥彤也坦承「那天有跟她打了個電話」,主要是聊柯文哲針對郭台銘發表的言論,,「如果有什麼新聞讓我們先了解一下,可能柯市長講的意思到底是什麼?讓我們有個準備」,她也強調2人會這樣通電話,就是禮貌性的,「沒有什麼太多的,就是沒有高升到這個程度」。

 

劉宥彤提到,雖然郭台銘在國外,但若有發生重大事件,還是會告知他,像是郭粉們支持郭台銘脫黨的連署,郭台銘得知後回覆表示,「天氣很熱,叫他們要多喝水,要小心安全」,還傳了一個關公圖。由於郭粉們的大力支持,幕僚們覺得大家很辛苦,因此最近希望辦個見面會,「我們先辦自己的郭粉聚會」,不管未來會是怎樣,她也感謝大家過去3個月對郭台銘的支持,並預告郭台銘「應該8月初就會回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光領股利就能選總統70次?郭台銘再度蟬聯股利王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