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代會正式提名韓國瑜 藍營這些大咖都不來

鏡週刊 2019/07/28 14:56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全代會正式提名韓國瑜 藍營這些大咖都不來

圖、文/鏡週刊

 

國民黨全代會今(28)日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藍營下屆總統候選人,黨內藍營高層齊聚一堂,但韓國瑜在演說中,則透露很多黨內先進仍認為他不是優秀總統候選人,也不是天縱英明的領導者,似乎暗指未來的整合困難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韓國瑜上午抵達板橋體育館參加全代會。黨內高層齊聚一堂,他坐在前總統馬英九及前黨主席吳伯雄中間,互動不多,臉上也沒有太多喜悅。


▼韓國瑜透露很多黨內先進仍認為他不是優秀總統候選人,也不是天縱英明的領導者。(圖/鏡週刊)

韓國瑜透露很多黨內先進仍認為他不是優秀總統候選人,也不是天縱英明的領導者,似乎暗指未來的整合困難。
 

韓國瑜致詞時,多度高喊國民黨必須再起,黨內要團結,並提到「在很多人心目中,包括在場黨內先進,你們可能認為韓國瑜不是優秀總統候選人,也不是天縱英明的領導者」。

 

然而,在韓國瑜一聲聲高喊「團結」的口號下,其初選競爭對手、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則未出席,不少縣市首長也未到場,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、澎湖縣長賴峰偉、南投縣長林明溱、苗栗縣長徐耀昌,都以另有行程向黨中央告假。


延伸閱讀
【藍全代會】狂電小英20分鐘 韓國瑜令百萬僑胞射「穿雲箭」告洋狀
【藍全代會】正式參選2020 韓國瑜嘆:很多人認為我不是優秀人選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藍全代會】通過提名韓國瑜為總統候選人 藍營這些大咖都不來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全代會揮鋤狂卡 侯友宜缺席:行程滿檔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