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視察登革熱!爬2層樓高樹 嚇壞隨扈

2019/07/24 11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登革熱疫情目前累計44例,擔心疫情不斷擴大,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24)日早上到前鎮、鳳山區視察,但他靈機一動,突然爬上大約2層樓高的大樹,專心地朝著樹幹裡面查看,這一幕快把隨扈嚇壞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上到前鎮鳳山區視察登革熱疫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21日又新增1例本土登革熱,今確診為第2型登革熱,由於一旦疫情擴散,恐造成出血重症病例發生,危害程度不可忽視。對此,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帶隊巡視前鎮鳳山區的登革熱防疫作業,在抵達視察區第一站時,他途中看見路樹,市府官員向韓國瑜報告,像樹洞等易積水的區域,會用發泡棉來處理,韓國瑜當下手指向更高處的樹洞詢問,「那上面呢?」市府官員則回應,「上面的地方,我們也會陸陸續續去補」。

 

▼韓國瑜突然登上約2層樓高的樹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沒想到,韓國瑜突然邁出大步伐,爬上前方大樹,沒多久便登上約2層樓高的樹幹,檢視樹上是否有難以發現的樹洞積水,以及是否已使用發泡棉補上,讓現場眾人提心吊膽地提醒他,「注意安全!」韓國瑜查探完畢後,順利從樹上爬下緩緩落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土包子效應?柯、綠貼韓「草包」標籤恐成神助攻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