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個都別想跑!釣客食堂沉寂7天 提告46個韓粉

2019/07/24 09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1個都別想跑!釣客食堂沉寂7天 提告46個韓粉

高雄市鼓山「釣客食堂」因表態政治立場頻遭韓粉騷擾,17日開始無限期「店休」。沉寂7日後,業者昨(23)日在臉書PO文回擊,「一個都別想跑!」強調店家沉默並不代表懼戰,和律師討論後,已決定要對46名涉及誹謗、侮辱的網友提告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「釣客食堂」23日宣告重新營業。(圖/翻攝自釣客食堂臉書)

 

經過一週的休店後,「釣客食堂」23日發出開門大吉的公告指出,他們一直以來,都認為台灣是個民主自由的國家,每個人都能有表達自己聲音的權力,所以他們堅持自己的立場與理念,適時反應他們這些日子的不滿,「一直覺得韓市府會傾聽他們這微薄的聲音,不過這一切,或許是我們的想法太天真,就在被霸凌、查水表的那一刻起,我們深深體會到,原來台灣的民主自由是因人而異」。

 

▼「釣客食堂」先前PO文怒控被韓粉霸凌、查水表。(圖/翻攝自釣客食堂臉書)

 

店家同時也感謝高雄市府前文化局長尹立,及罷韓夥伴的相挺,讓他們充滿感動,知道自己並不孤單,「思考了許久,我們依然會選擇跟理念相同的朋友與店家站在一起、繼續堅持下去!」或許未來在做法上會有所修正,但不管如何,最終目的都期望把自身的力量發揮到最大。另外,針對霸凌的韓粉,店家公開回擊,「對於本店許多不實指控,毀謗,惡意言語侮辱的一共46人,本不想再有任何紛爭,但當本店休息的時候,竟還有人不理性的繼續攻擊」,再經過與律師討論後,他們決定提告,並點名這些人「一個都別想跑」。

 

釣客食堂同時也宣布,決定將一日所得捐給「We Care30」罷韓行動,以實際行動宣誓,力挺參與到底,呼籲與他們理念相同的朋友站在同一陣線,一起抵制、對抗不理性垃圾粉的霸凌,並感謝正義的高雄朋友們,願意站出來、持續團結下去。最後,釣客食堂也在文末註記,將提供「低收入戶照顧餐一天10份」,「以及學生加麵只多5元」的方案,正式宣告將以行動來回饋社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釣客食堂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祝你發大財」廣德家老闆收冥紙...再遭恐嚇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