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婉鈺擬戰立委!評對手吳思瑤屬中央性發言人

2019/07/23 14:08 字級:
讀稿

前新北議員李婉鈺將投入2020士林北投立委選舉了嗎?針對這樣的傳言,李婉鈺強調極有可能,她還說,尋求連任的立委吳思瑤,比較屬於較中央性的發言人,所以地方的事情,她可以更專業的處理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主持人vs.前板橋議員李婉鈺:「李議員聽說她要選立委的樣子,我們預祝她預祝她,謝謝謝謝。」

 

▼李婉鈺將投入2020立委選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參加東奧移地訓練記者會,李婉鈺被主持人點名,要選立委了,只見她笑了一下事後受訪,原來她本人是真的有意願。


記者vs.前板橋議員李婉鈺:「要投入士林北投立委選區,有極大可能,呵呵呵。」


只是現階段想挑戰士北立委席次,就包含現任國民黨北市議員汪志冰,以及尋求連任的立委吳思瑤,倘若李婉鈺加入戰局,士北就會變成三女對決局面。

 

▼士北立委藍綠對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前板橋議員李婉鈺:「吳委員現在,比較屬於中央性的發言人,跟中央事務一些溝通的事物比較多,所以地方的事,我們可以更專業,也可以更專心的處理。」


李婉鈺話說的酸,強調自己能比吳思瑤,在地方事務上專心處理,她更透露,最近有新嗜好。


前板橋議員李婉鈺:「又開始心浮氣躁,脾氣不是很好,所以就再把洗茶的密度多一些。」


就盼做每件事前,能冷靜思考,李婉鈺更強調,她會盡可能少黃湯下肚。


前板橋議員李婉鈺:「因為喝酒這件事,確實影響我很多,所以我想我會極少化吧。」

 

▼李婉鈺強調自己會少喝點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020立委選戰,士北藍綠對決,前新北板橋議員,若想以無黨之姿,搶唯一名額,難度非常高。


前板橋議員 李婉鈺:「天母、北投、士林,碰到我的話,要跟我打個招呼好嗎?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徐巧芯不忍了!嗆詐騙案「干我X事」 劉彥澧現身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